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阳店镇:外出参观学经验 建设美丽新家园

2018-08-14  来源:映象网

44ngFlQc..jpg.jpg

外出参观学经验 建设美丽新家园 资料图

映象网三门峡讯(兀占斌 侯辰生 卢艺琳)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步伐,拓宽农产品品种种类,学习和借鉴周边先进地区的经验和做法,8月8日,灵宝市阳店镇纪委书记王彦旭带领李曲、观头、中河、方家河、布张等5个村的村组干部外出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全方位参观了美丽乡村样板村——递铺街道鲁家村、安吉村庄经营的典范——天荒坪镇余村、安吉美丽乡村精品村——上墅乡刘家塘村的精神文明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环境卫生整治、特色农产品的发展情况,学习了先进做法,积累了工作经验。

TDmpx2Ap..jpg.jpg

外出参观学经验 建设美丽新家园 资料图

君睐红梨是目前世界上优良、顶尖的新品种梨,是领军国内外高端水果市场的王牌品种,该品种8月中下旬成熟(可延迟1个月采摘),果实大,单果重330-650克、苹果形、自坐果即全面紫红色、富有光泽、晶莹滑亮、娇艳非常、外观特美。同时红色还意味着喜庆与吉祥,所以更乐于被人们接受。经过实地参观学习,考察组详细了解该品种红梨的生长环境、栽培技术、储藏方法等情况,并签订了苗木供应、技术服务合同。

DFGdd2hO..jpg.jpg

外出参观学经验 建设美丽新家园 资料图

通过考察学习,该村村组干部亲身感受示范村庄建设美丽乡村的良好氛围,激励他们对照先进,寻找不足,纷纷表示要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带领家乡群众做好美丽乡村建设、发展特色红梨,推动本村美丽农村建设及特色农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阳店镇 美丽乡村 农产品 君睐红梨 苗木供应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县姚家镇以党建为引领推动美丽乡村建设

    为把全镇建设成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社会主义新农村,中牟县姚家镇党委、政府结合全镇实际情况,制定了《姚家镇以党建为引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专项行动计划》(2018—2020年)。

  • 漯河市郾城区龙城镇:花海绿廊扮靓美丽乡村

    近年来,龙城镇将优化人居环境作为乡村振兴的“牛鼻子”,按照“绿色、生态、宜居”的理念,全民动员、全民上阵,精心组织、科学规划、着力推进,打造花海绿廊,扮靓美丽乡村,推动了全镇人居环境的持续改善。

  • 郏县长桥镇开展环境集中整治 扮靓美丽乡村

    今年以来,郏县长桥镇持续把环境集中整治工作作为改善人居环境的基础工程来抓,不等不靠,积极作为。该镇多次召开党委会、党政联席会、乡村两级干部大会,就环境集中整治工作进行全面安排动员。为确保整治工作扎实推进,该镇成立了以镇长为组长的环境集中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实行科级领导包片区、包路段,村干部包组、包户的分包责任制。

  • 鲁山县仓头乡:改善人居环境 建设美丽乡村

    刘芳庄村是鲁山县仓头乡人居环境整治的示范村。为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切实加强农村环境卫生的综合整治,达到优化人居环境的目的,近日来,鲁山县仓头乡党委、政府统一部署,投入大量人力、物力集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 永城市苗桥镇村干部赴禹州学习考察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为学习借鉴周边乡镇成功经验,进一步推进本镇各村美丽乡村建设进程,实施乡村振兴战略,7月14日,永城市苗桥镇组织镇村干部到禹州市部分乡镇参观学习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