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阳店镇卫生院学习焦裕禄精神做合格共产党员

2018-08-13  来源:映象网

MWWQbvgW..jpg.jpg

阳店镇卫生院党员干部前往兰考县兰阳卫生院参观学习 秦琴 摄

映象网三门峡讯(兀占斌 侯辰生 彭红勇) 为进一步提高医院领导干部管理能力和医院整体医疗服务水平,学习兄弟医院的先进管理经验和成功做法,8月7日,灵宝市阳店镇卫生院组织党员干部一行9人赴兰考县参观学习。

当天上午,在灵宝市阳店镇卫生院院长杨帆的带领下,参观者一行乘车首先来到兰考县第三院人民医院(兰考县兰阳卫生院)。大家先后参观了该院的急诊科、内科、外科、儿科、妇产科、公共卫生科、中医科等科室,并围绕医院的新型运营模式、区域布局、管理流程、学科建设、人员配置、人才培养、优质服务、卫生应急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探讨交流。该院的优质服务能力建设、先进的医疗设备、合理的管理模式、浓厚的医院文化建设等,使参观者一行受益匪浅,启示良多。杨帆院长表示,希望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促进今后长期合作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发展进步。

TibBQj64..jpg.jpg

参观者一行来到焦裕禄同志纪念馆 秦琴 摄

随后,参观者一行来到焦裕禄同志纪念馆。馆内的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生动地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当年访贫问苦、带领群众同自然灾害作斗争的场面,真实反映了焦裕禄同志艰苦奋斗、勤政为民的奉献精神和公仆情怀。大家驻足观看,认真听讲,凝神思索,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心灵上得到了洗礼。参观之后,杨帆院长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zX1fNxKD..jpg.jpg

重温入党誓词 秦琴 摄

最后,大家来到当年焦裕禄同志亲手栽下的“焦桐”前,整齐站立,仰望沉思,聆听焦裕禄同志的故事,感受焦裕禄同志的风范。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增强自身党性修养,把焦裕禄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清正廉洁、敬业奉献,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进一步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服务理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 阳店镇卫生院 焦裕禄精神 医疗服务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灵宝市公安局:慰问送清凉 关爱暖警心

    8月6日上午,灵宝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魏永申,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灵威,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马松涛一行来到310国道豫陕界省级卡点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执勤民警、武警官兵,并带来西瓜、方便面、火腿肠及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慰问品。

  • 灵宝市涧东区:党建引领让老旧“亚武小区”焕新颜

    今年以来,灵宝市涧东区党工委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紧紧抓住灵宝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及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契机,从4月23日开始,利用两个月的时间集中力量推进老旧楼院综合改造提升工作。

  • 一岁半萌娃“马路大冒险” 幸遇好心人助其回家

    “民警同志,我儿子不见了!我们全家到处找了都没找到,求求你们快帮忙找找,娃才一岁半,这要丢了我们全家可咋整?”8月5日下午13时许,灵宝市公安局鼎塬路派出所接到了灵宝市尹庄镇大岭村民王某的求助电话。

  • 灵宝市健康扶贫:求精准 重实效

    记者了解到,灵宝市为彻底打赢健康扶贫攻坚战,7月初,卫生计生系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爱心医生”结对帮扶活动。

  • 灵宝市函谷关镇:DJ酷走 走出健康精气神

    动感十足的音乐、整齐划一的动作,在灵宝市函谷关镇雷家沟村,村民们正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DJ酷走培训。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