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三门峡市部署国道310线南移工程重点工作

2017-07-06  来源:网易河南站

近日,国道310线南移工程三门峡市指挥部办公室召开会议,总结6月工作完成情况,部署7月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通力协作,合力攻坚。土地组卷上报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市县两级指挥部、国土部门和项目公司要进一步加强多方沟通协调,团结协作,狠抓关键,拼尽全力,确保7月10日前完成项目先行用地的批复,7月15日前完成宜阳土地组卷,将土地报件汇总并上报省国土资源厅。二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要严格按照7月节点计划的要求,明确工作内容和责任人,确保7月5日前完成项目投资框架协议、施工协议、特许经营协议的签订,确保7月15日前完成项目公司增资协议、公司章程,确保7月30日前确定贷款方案,并与银行达成贷款意向协议,开启贷款程序。三要严格程序,快速推进。施工单位要加强与县、乡两级指挥部和国土部门的对接,精心组织,迅速行动,加快临建施工。为争取工期,临时用地采取边审批、边建设的特殊办法,禁止施工方私自和村民对接,营造良好施工环境,确保7月30日前完成项目总部、8个项目分部驻地、实验室等项目临时用地审批手续和驻地、实验室等临建设施建设。弘农涧河特大桥、地坑院隧道、阳平河特大桥、青龙涧河特大桥、桥南大桥、苍龙涧河特大桥、好阳河特大桥、枣乡河特大桥、周家窊隧道、函谷关隧道十座控制性工程全部开工。四要强化督导,严格奖惩。市指挥部办公室要按照时间节点加大督导力度,及时将检查情况上报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问题多次得不到解决、影响工程整体推进的,市指挥部将以书面形式上报指挥部领导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必要时将在媒体上曝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市 部署 国道310线 南移工程 重点工作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迎来客流小高峰 暑运模式开启

    7月骄阳似火,青少年参加夏令营、报团亲子游等也跟着“热情”的天气日益火爆,加上高校学生回家度假、实习打工,交通运输部门由此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暑运。

  • 三门峡市迎来客流小高峰 暑运模式开启

    7月骄阳似火,青少年参加夏令营、报团亲子游等也跟着“热情”的天气日益火爆,加上高校学生回家度假、实习打工,交通运输部门由此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暑运。7月2日,记者先后到三门峡火车站、长途汽车站和高铁三门峡南站,了解我市的暑运情况。

  • 三门峡市湖滨区产业扶贫助力精准脱贫

     6月30日,在位于三门峡市湖滨区交口乡朱家沟村的三门峡名门饰品有限公司扶贫车间里,来自省级贫困村马家店村的贫困群众赵琼丽正熟练地操作着缝纫机,一个个刚生产出来的布绒娃娃憨态可掬。

  • 三门峡市全面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在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六次扩大会议召开后,三门峡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对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再部署。

  • 三门峡市公开38项爱民实践服务 公布监督电话

    6月26日上午,三门峡市政法系统爱民实践服务承诺新闻发布会在市司法局会议室召开。三门峡市中级法院副院长李主臣、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杨镜炜、市公安局副局长杨宗义、市司法局副局长孙江涛等出席新闻发布会。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灵法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 三门峡市区举办签名活动 强化宣传效果

    6月25日,在三门峡市区湖滨广场,市民在写有“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 让平安幸福与您相伴”的宣传条幅上签名。暑期到来,从6月15日开始,三门峡市游泳协会先后走进学校、社区,开展义务讲授游泳知识和防溺水签名活动,以增强市民和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 三门峡市着力解决农村道路安全突出问题

    近日,为贯彻国务院和省政府关于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有关意见,三门峡市制定了《进一步推进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采取针对性措施,夯实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基础。

  • 三门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任期的五年,是我市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重大进展的五年,也是我市民主法治建设扎实推进的五年。五年来,在中共三门峡市委的领导下,

  • 三门峡市着力解决农村道路安全突出问题

    近日,为贯彻国务院和省政府关于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有关意见,三门峡市制定了《进一步推进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采取针对性措施,夯实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基础。

  • 三门峡市召开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2017年6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安伟主持召开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生态环境整治的具体举措。安伟强调,要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解决好生态保护的重点突出问题,切实维护三门峡的生态优势。副市长孙继伟,市政府秘书长刘廷福等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