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 > 正文

三门峡市全面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2017-07-03  来源:三门峡市政府

 在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六次扩大会议召开后,三门峡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对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再部署。

 全面抓好黄标车、老旧车淘汰治理工作。按照省公安厅部署要求,正确看待前期淘汰治理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当前环境污染治理的严峻形势,继续保持淘汰治理的力度不减、标准不降。

 全面开展严厉打击“黑加油站点”回头看行动。全市公安机关按照既定工作部署,以查封关停、拆除取缔、刑事打击、治安处罚为重点,强化措施,跟踪问效,严防“黑加油站点”死灰复燃,推进“黑加油站点”打击整治工作深入开展。

 全面加强城区道路交通管理。加强道路交通隐患排查整治,加大执法力度,严查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对酒驾醉驾、无证驾驶、超速超员等严重违法行为实施严厉打击,从严从重处理到位,同时做到严格规范执法,确保执法安全。

 与此同时,市公安局还抽调人员成立环境污染防治专门督导组,以各单位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为内容,开展专项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到位,对问题整改不及时的单位和个人启动问责机制,依法严肃问责。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全面 推进 环境污染 防治攻坚战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公开38项爱民实践服务 公布监督电话

    6月26日上午,三门峡市政法系统爱民实践服务承诺新闻发布会在市司法局会议室召开。三门峡市中级法院副院长李主臣、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杨镜炜、市公安局副局长杨宗义、市司法局副局长孙江涛等出席新闻发布会。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灵法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 三门峡全市驻村第一书记工作座谈会召开

    为进一步推动驻村和脱贫攻坚工作,6月29日,全市驻村第一书记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常务副市长范付中出席会议,中央、省、市、县各级选派的第一书记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 三门峡举办“互联网+特色农业”创新发展论坛

    6月28日,三门峡市举办“互联网+特色农业”创新发展论坛暨农村淘宝三门峡市陕州区红啤梨标准化项目启动仪式。河南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广智、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方建生,省委农办、省农业厅等省直单位的领导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 三门峡市:老年人文体节目展演颂党恩

    6月26日上午,三门峡市迎十九大、庆七一老年人文体节目展演在市老年人活动中心举行。副市长庆志英出席活动。

  • 三门峡郑州接力“抢”救误服剧毒农药女童

    据了解,当天早上7时多,正和妈妈一起在外婆家小住的婷婷误服了农药“毒死蜱”60至70毫升(原液),但大人们均未察觉。8

  • 三门峡一山民变身“股东” 从年入几千到一二十万元

    曲淑芳凭借着勤劳和有道的经营,迅速成为当地农家乐的“领头羊”。之后,她又和其他村民一样,将自家的宅基地以入股形式加入到景区发展中,成为新时代的“农民股东”。

  • 三门峡市正式发行全国交通一卡通 可记名、不可挂失

    记者从三门峡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三门峡市全国交通一卡通公交IC卡正式开始发卡,这标志着三门峡市与全国100多个大中城市公共交通实现了互联互通,即日起持卡市民可在全国100多个开通全国公交一卡通的城市实现刷卡乘坐公交车。

  • 三门峡中级法院为农民工送去“法律大餐”

    为进一步增强农民工法治意识和维权意识,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日前,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三庭庭长范敏英一行人到工地开展了送法进工地活动,为农民工送去维权手册,还现场为前来咨询的农民工朋友讲解了务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 三门峡市法院发布爱民实践服务十项承诺

    三门峡市委政法委召开全市政法系统爱民实践服务承诺新闻发布会。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主臣在新闻发布会上发布市法院爱民实践服务承诺事项。

  • 三门峡市博物馆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演练

    为响应国家安全月生产活动的号召,全面落实《全民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纲要》的相关要求,大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加强全民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单位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素质

  • 三门峡市一万八千余名考生走进中招考场

    6月25日上午,三门峡市2017年中招考试拉开帷幕,全市18048人走进考场,满怀信心地迎接人生的一次重要挑战。

  • 三门峡市区举办签名活动 强化宣传效果

    6月25日,在三门峡市区湖滨广场,市民在写有“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 让平安幸福与您相伴”的宣传条幅上签名。暑期到来,从6月15日开始,三门峡市游泳协会先后走进学校、社区,开展义务讲授游泳知识和防溺水签名活动,以增强市民和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 三门峡市着力解决农村道路安全突出问题

    近日,为贯彻国务院和省政府关于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有关意见,三门峡市制定了《进一步推进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采取针对性措施,夯实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基础。

  • 三门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任期的五年,是我市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重大进展的五年,也是我市民主法治建设扎实推进的五年。五年来,在中共三门峡市委的领导下,

  • 三门峡市着力解决农村道路安全突出问题

    近日,为贯彻国务院和省政府关于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有关意见,三门峡市制定了《进一步推进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采取针对性措施,夯实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基础。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