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央视直播地坑院里过大年 展现给国内外观众

2018-02-22  来源:平顶山日报

春雨瑞雪接连至,地坑院里年味浓。2月20日至21日,央视新闻频道、央视英语频道(中国国际电视台)分别来到三门峡陕州地坑院,对春节民俗表演和陕州灯会进行直播,把这里欢欢喜喜闹新春的情景展现给国内外的观众。

陕州地坑院花灯璀璨,人潮涌动,弥漫着浓浓的年味。陕州剪纸、锣鼓书表演引人入胜,舞狮表演队伍龙腾虎跃,穿山灶上陕州十碗席烟气缭绕,吸引着纷至沓来的游客。

20日16时30分许,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开始直播。“品民俗吃美食 地坑院里过大年”“地坑院 地平线下的古村落”“说唱剪纸 陕州独特的文化印记”“舌尖上的地坑院 十全十美十碗席”,让观众领略了陕州独特的饮食文化和春节民俗风情。当晚,央视综合频道《晚间新闻》、新闻频道《共同关注》重播了直播内容。21日,央视新闻频道特别节目《正月里来是新春》再次对陕州地坑院过年盛况进行了直播。

20日下午,央视英语频道(中国国际电视台)对2018陕州灯会进行现场直播。当晚8时,对陕州地坑院春节民俗再次直播。该频道在全球100多个国家落地,采用英文播出。两次现场直播,让国内外观众的目光再次在陕州地坑院长久留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央视 直播 地坑院 国内外观众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醉酒男子横卧三门峡街头 民警倾情相救

    2月11日14时许,在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柴洼派出所辖区314公路柴洼街路段,一中年男子不顾寒风的凛冽、忘却大地的冰冷,醉卧路边,无人相伴。

  • 三门峡陕州区公安局民警李洋:一名喜欢车的警察

    年轻人都喜欢车,三门峡陕州区公安局的民警李洋也不例外。他来到刑警大队以后,对各类车型的研究更加“痴迷”。对车的深入研究也成功运用到了案件的破获中,在黑乎乎的监控中根据自己掌握的不同车辆特征,仅凭几个尾灯或者前灯的大概形状及位置高低,就可以基本断定是什么车型,锁定嫌疑车辆,最后案破人获,果不其然。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打赢网络安全保卫仗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网监大队现有民警、辅警7人,这是他们在虚拟世界作战的主要力量,这里是现实中违法犯罪新的战场,因为工作需要,这里的队伍更加年轻,他们也许缺乏经验,但他们有朝气,有钻劲,有拼劲。陕州区公安局网监大队连续九年来位居全市绩效考评第一名,今年绩效考评依然位居全市先进行列。

  • 三门峡市陕州区治安队伍建设卓有成效

    近年来,三门峡陕州区公安局治安管理系统,以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为突破口,强化监督管理,不遗余力搭建争先创优平台,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培树先进典型,激励民警斗志,提振队伍士气,队伍战斗效能大幅提升。

  • 三门峡陕州区公安行政拘留一环境违法企业直接责任人

    近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与环保机关密切配合,对三门峡市环保局移交属于辖区内的一起涉嫌环境违法行为企业及时查办,公安机关对该企业直接责任人1人实施行政拘留5日。

  • 三门峡三名男子非法“讨债”受到法律制裁

    讨债要讲求方式方法,否则不但钱要不回来,自己还要受到法律的制裁。2月8日,在法律的威慑下,三名男子到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投案自首,王家后派出所依法对三名犯罪嫌疑人采取强制措施。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刘建伟一行慰问退休老干部

    隆冬腊月寒气袭人,走访慰问情暖人心。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9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副局长刘建伟等,带着局党委对退休老干部的深切关怀,先后到该局退休老干部卫彦国、辛向东、张捍东、张拴位及赵软石遗属赵粉亮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局党委的祝福和慰问品。

  • 三门峡陕州公安赵丹竹:刑案现场的美丽警花

    眼神坚毅,行动果敢,枪法精准,动作敏捷……说到这些词,想必大家想到的都是警察这个职业,尽管警察是一个男人扎堆的职业,但是不乏有一些美貌的警花存在。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刑警大队技术中队技术员赵丹竹就是一位巾帼不让须眉的美女警花。

  • 三门峡市陕州警方严打失信被执行人行为成效明显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采取有力措施,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重拳出击,打击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等犯罪,及时查证、快速破案,去年以来连续查处9起拒不执行判决、裁定案,抓获处理9名涉嫌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的犯罪嫌疑人,协助法院执行现金、房产、汽车等价值共计150余万元,取得明显成效。

  • 三门峡市陕州公安全力打造街面巡防“升级版”

    连日来,围绕陕州灯会和春节期间的安全保卫,为有效提升社会治安防控水平,三门峡市陕州警方立足辖区治安形势,聚力创新,坚持显性用警、屯警街面,形成以特巡警、派出所、机关科室等多警种为主体,网格员联勤巡逻队为补充的巡防队伍,构建了“点线面”布警的网格化治安巡逻防控体系,全力提升“铁拳”冬季严打期间街面见警率、管事率,成效明显。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