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运宝黄河大桥顺利完成首座索塔——主桥4号墩索塔封顶施工

2017-09-04  来源:西部在线 - 三门峡日报

t4KQUWW8..jpg.jpg

  8月29日,运城至灵宝高速公路运宝黄河大桥顺利完成首座索塔——主桥4号墩索塔封顶施工。

  目前,主桥2号和3号主墩索塔正在加紧施工。运宝黄河大桥全长1690米,桥宽32米,概算投资9.65亿元,建设工期30个月。(徐应杰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运宝黄河大桥 首座索塔 主桥4号 墩索塔 封顶施工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五年来三门峡市城乡居民收入持续稳定增长

    在国家各项惠农政策的推动下,三门峡市农村居民收入连续五年增长幅度快于城镇居民,城乡居民收入差距持续缩小。

  • 卢氏县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推产业扶贫

    今年以来,卢氏县以产业扶贫为重点,突出扩规模、强管理、提质量、育龙头、树品牌、增效益,全力抓好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持续加大产业集群培育力度,努力打造特色产业品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推产业扶贫势头强劲。

  • 三门峡市积极推进能源转型攻坚工作

    近年来,三门峡市紧紧围绕能源结构调整,采取项目建设、化解产能、优化结构等一系列措施,大幅提升新能源生产能力,不断优化能源生产和消费结构,能源转型攻坚成效初现,有力支撑了全市经济社会的持续健康发展。

  • 上半年三门峡市消费品市场 平稳增长

    近年,三门峡市以转型发展为主线,在做大、做强和做优第三产业方面措施有力,上半年,三门峡市消费品市场保持平稳较好的发展态势。

  • 灵宝市聚力打造黄河金三角区域性中心城市

    近年,随着新时代广场、中航星城、4万吨动力锂电池负极专用铜箔等项目先后落地,灵宝市吸引了大批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就连刚刚建成的“天长地久”薰衣草庄园也十分火爆,豫陕晋三省20多家同类商家加盟。这是该市聚力打造黄河金三角区域性中心城市的一个缩影。

  • 三门峡市获省财政1800万元扶贫资金奖励

    近日,省财政下达三门峡市专项扶贫奖励资金1800万元,对我市在2016年度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考评中获得A等次进行奖励。

  • 三门峡市“十件重点民生实事”取得阶段性成效

    三门峡市今年确定的脱贫攻坚、供热扩容、安居保障等“十件重点民生实事”,涉及群众最关心、最迫切需要解决的扶贫开发、住房保障、城市基础设施、教育、环境保护等领域。上半年,三门峡市各相关单位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扎实推进这些民生实事的实施,取得阶段性成效。

  • 三门峡市地税局深入开展大走访活动

    今年以来,三门峡市地税局严格按照省局要求,深入开展“税务人走进纳税人”大走访活动,宣传税收政策,倾听企业心声,拓宽走访模式,深化纳税服务效能革命,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 三门峡市住建局九个项目进窗口 群众办事更方便

    连日来,三门峡市行政服务中心住建局窗口按照三门峡市行政服务中心统一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三门峡市“强化担当作为 深化‘效能革命’”活动动员会精神,从8月17日起,使9个应进未进的行政服务项目进入窗口,同时充实窗口力量,优化窗口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努力让群众办事更方便、更满意。

  • 三门峡市湖滨区委召开第三十三次常委会议

    7月26日,湖滨区委书记亢哲楠主持召开十三届区委第33次常委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及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讲话精神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