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副市长李杰深入灵宝调研看守所项目建设

2018-10-30  来源:映象网

李杰一行前往看守所调研项目建设 苏斌摄

映象网三门峡讯(兀占斌 侯辰生 崔晓飞)10月24日下午,三门峡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李杰在警令部主任叶桢陪同下,深入灵宝市看守所建设工地视察调研,灵宝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军,市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杜继英,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长魏永申等参加调研活动。

在施工现场展板前,灵宝市公安局长魏永申向李杰副市长、何军市长,详细介绍了灵宝市看守所暨“三所”整体搬迁项目总体规划、占地面积、资金配套、设施公用等情况,两位领导对照图纸,不时询问并逐一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杰一行在主体施工现场内调研 苏斌摄

在主体施工现场内,李杰副市长、何军市长不时驻足建设项目的每项设施、每个环节,详细询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设计施工、进度编排、环保处理等方面工作情况,并及时向随行人员现场协调、交办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随后的现场办公座谈会上,在进一步听取了灵宝市公安局对看守所、车管所、310国道检查站、技术用房等项目建设规划情况汇报后,李杰副市长、何军市长高度评价了灵宝市公安局新一届党委的担当和付出,并对项目建设等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现场办公座谈会 苏斌摄

三门峡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李杰要求:一是加快工程建设。要科学组织施工,加大施工力量投入,实行倒排工期,争取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二是保证工程质量。看守所是关押犯罪嫌疑人的地方,必须确保监区建设以及附属配套工程的质量。建设方、施工方、监理方切实把好工程质量关,务必把看守所建成质量过硬的精品工程。三是不断优化设计方案。对在建的看守所工程以及戒毒所、拘留所和办公用房按照资源共享、配套完善、运转合理的总要求,不断优化施工设计方案,确保建成后不出现再改造、再翻建等问题。四是争取政府支持。针对建设资金缺口问题,要进一步争取政府政策、资金支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精打细算,确保建设经费足额保障。

灵宝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军代表灵宝市委、市政府对李杰副市长关心、厚爱灵宝公安工作表示感谢,强调指出:一是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看守所建设项目是灵宝经济社会发展上的一件大事,承载着灵宝市人民的期待,责任重于泰山、质量重于泰山,务必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抓实、抓好。二是要科学筹划,倒排工期。住建、环保部门进驻指导施工企业,合理利用“施工季”,优化工期、文明施工,压实工期进度,打造文明工地、样板工程。三是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看守所建设被列为省、市重点督建项目,必须如期或提前完工投用,必须采取闭环、交叉、压茬施工,确保各项公用设施同步推进、同步完成。

灵宝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长魏永申表示将迅速贯彻落实李杰副市长、何军市长指示精神,并以此为动力,团结和带领全局民警众志成城、精诚团结、克服困难、快进快上,围绕目标,以时保日、以日保周、以周保月,全力推进看守所建设及各项公安工作取得最佳成效,绝不辜负领导和组织重托。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副市长 灵宝 看守所 调研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2019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

    为切实落实春运期间的各项管理措施,确保三门峡市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1月21日,三门峡市在该市运输公司长途汽车站举行2019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启动仪式。

  • 三门峡市陕州民警为2019年陕州灯会保驾护航

    2019年陕州地坑院主题文化灯会将于1月21日至3月9日举行,此次灯会的主题是“天鹅之城迎新春·地坑院里过大年”。

  • 电动车与公交车相撞 巡逻民警迅速救人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街面巡逻防控等级将逐级提升,在足额投放专职巡逻警力的基础上,逐级加大增援警力投放力度,提高武器装备配备等级,全区民警无论昼夜开警灯行车、民警佩戴警闪肩灯执勤,以提高“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几率。

  • 陕州灯会试点灯 记者带你去探班

    2019年陕州灯会经过精心的筹备和布置,美轮美奂的灯展即将呈现。1月21日晚上,陕州灯会在陕州地坑院景区和陕州甘棠公园进行了试灯。

  • 三门峡市陕州区社会养老保险中心组织召开理论学

    1月18日下午,三门峡市陕州区社会养老保险中心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会,会议由社会养老保险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建军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