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召开春节旅游景区免费直通车新闻发布会

2019-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陈珍珍)1月22日上午,陕州地坑院、函谷关、翡翠丽池、天鹅号游轮春节活动推介会暨春节旅游景区免费直通车新闻发布会在三门峡市陕州区召开。本次发布会由三门峡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三门峡市交通运输局主办,三门峡市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发布会上,三门峡市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旅游分公司副经理李爱民介绍了春节景区免费直通车运行方案。记者了解到,从大年初一至十五,将开通以上景区的春节免费直通车,并在发车点代售景区门票,方便市民到景区参观游览。发车地点在三门峡市崤山路体育馆门前,免费直通车共有10辆,其中高一级旅游车辆6辆,备用4辆。

三条直通线路为:

1、三门峡-----天鹅湖、天鹅号游轮;

2、三门峡-----翡翠丽池、地坑院;

3、三门峡-----函谷关。

“届时,市民可乘坐到达景区,去程跟团免费,回程需要收费,地坑院路线5元,天鹅湖路线2元,函谷关路线12元。”李爱民说道。

附发车、返程时间表: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春节 旅游景区 免费直通车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陕州民警为2019年陕州灯会保驾护航

    2019年陕州地坑院主题文化灯会将于1月21日至3月9日举行,此次灯会的主题是“天鹅之城迎新春·地坑院里过大年”。

  • 电动车与公交车相撞 巡逻民警迅速救人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街面巡逻防控等级将逐级提升,在足额投放专职巡逻警力的基础上,逐级加大增援警力投放力度,提高武器装备配备等级,全区民警无论昼夜开警灯行车、民警佩戴警闪肩灯执勤,以提高“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几率。

  • 陕州灯会试点灯 记者带你去探班

    2019年陕州灯会经过精心的筹备和布置,美轮美奂的灯展即将呈现。1月21日晚上,陕州灯会在陕州地坑院景区和陕州甘棠公园进行了试灯。

  • 三门峡市陕州区社会养老保险中心组织召开理论学

    1月18日下午,三门峡市陕州区社会养老保险中心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会,会议由社会养老保险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建军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 三门峡市湖滨区妇幼保健院:党建引领发展 护航

    近年来,三门峡市湖滨区妇幼保健院党支部紧紧围绕以党建促发展这个工作思路,以开展党建工作为契机,着力把党建工作创新作为推动各项工作来抓,加强组织谋划,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