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醉酒男子冬夜躺路边 民警及时救助送其回家

2018-1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蔡新玲)2018年12月9日深夜,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及时救助一名醉酒男子,并妥善处置,赢得了其家属的感激和称赞。

12月9日22时57分,陕州区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在陕州区温塘村顺景温泉宾馆门口,有个人躺在路边,疑似醉酒。接到报警后,一中队中队长任鹏伟带领巡防队员董文博、马涵博、邳彬等立即驱车到达现场。

现场,一男子躺在路边,身上散发着浓浓的酒味,疑似醉酒。当晚温度低至零下四度左右,寒风刺骨、滴水成冰。民警询问其姓名与家庭住址,该男子由于醉酒表述不清,无奈民警只好在进行一系列检查确保其身体无大碍后,将其暂时带至就近的陕州路派出所,给该男子找个暖和的地方,并倒了热水让其醒酒。

民警通过核查身份信息了解到,该醉酒人系灵宝市大王镇人。随后,民警迅速与大王派出所联系,取得其家属的联系方式后联系家人,因其家属家住大王镇,半夜没有公交车辆,民警任鹏伟了解情况后,立即与队员一起驱车将其送往灵宝大王镇。两个多小时后,最终在凌晨两点将该男子安全送到其家中。

陕州区公安局民警提示:外出喝酒前要告知家人具体前往地点,便于家人联系;喝酒要适可而止,一定要爱惜自己的身体健康;同桌饮酒的朋友最好将醉酒的朋友安全送至家中,避免发生意外后自己还要承担法律责任;如果在路边遇到独自一人的醉酒者,请及时拨打110或120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醉酒 路边 民警 回家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2019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

    为切实落实春运期间的各项管理措施,确保三门峡市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1月21日,三门峡市在该市运输公司长途汽车站举行2019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启动仪式。

  • 三门峡市陕州民警为2019年陕州灯会保驾护航

    2019年陕州地坑院主题文化灯会将于1月21日至3月9日举行,此次灯会的主题是“天鹅之城迎新春·地坑院里过大年”。

  • 电动车与公交车相撞 巡逻民警迅速救人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街面巡逻防控等级将逐级提升,在足额投放专职巡逻警力的基础上,逐级加大增援警力投放力度,提高武器装备配备等级,全区民警无论昼夜开警灯行车、民警佩戴警闪肩灯执勤,以提高“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几率。

  • 陕州灯会试点灯 记者带你去探班

    2019年陕州灯会经过精心的筹备和布置,美轮美奂的灯展即将呈现。1月21日晚上,陕州灯会在陕州地坑院景区和陕州甘棠公园进行了试灯。

  • 三门峡市陕州区社会养老保险中心组织召开理论学

    1月18日下午,三门峡市陕州区社会养老保险中心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会,会议由社会养老保险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建军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