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陕州公安组织多警种投入安保迎灯会

2019-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李安泽)第三届陕州灯会将于2019年1月21日至3月9日隆重举行,连日来,围绕陕州灯会的安全保卫,为有效提升社会治安防控水平,三门峡市陕州警方立足辖区治安形势,聚力创新,坚持显性用警、屯警街面,形成以特巡警、派出所、机关科室等多警种为主体,网格员联勤巡逻队为补充的巡防队伍,构建了“点线面”布警的网格化治安巡逻防控体系,全力提升“铁拳”冬季严打期间街面见警率、管事率,成效明显。

工作中,陕州警方组织特巡警承担辖区主要路段的街面巡防工作,对主要路段路口及群众聚集区域,严查可疑人员、车辆、物品,做到核人头、查证件、开后厢、除嫌疑,全力堵控隐患风险,提升管事率。同时,结合警灯闪烁工程的开展,组织机关民警和派出所巡逻队深入辖区街、道、巷、重点单位和治安复杂小区进行开警灯巡防,确保及时有效处置街面紧急警情、接受群众路面报警求助、处置各类突发警情。

此外,全力提升战时勤务等级,组织机关室队民警组成“机动军”,从早上7:00到晚上22:00在指定路段亮警灯设卡堵截、盘查检查,加大对案件高发时段、部位的巡逻密度,全程戒备社会各类不安定因素,最大限度屯警街面、压降案件,以营造陕州区城区治安巡防高压态势,提高见警率、增强震慑力,形成了严查、严管、严控的常态化高压态势,进一步净化了辖区治安环境,确保了陕州灯会和春节期间的安全。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陕州 公安 陕州灯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2019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

    为切实落实春运期间的各项管理措施,确保三门峡市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1月21日,三门峡市在该市运输公司长途汽车站举行2019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启动仪式。

  • 三门峡市陕州民警为2019年陕州灯会保驾护航

    2019年陕州地坑院主题文化灯会将于1月21日至3月9日举行,此次灯会的主题是“天鹅之城迎新春·地坑院里过大年”。

  • 电动车与公交车相撞 巡逻民警迅速救人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街面巡逻防控等级将逐级提升,在足额投放专职巡逻警力的基础上,逐级加大增援警力投放力度,提高武器装备配备等级,全区民警无论昼夜开警灯行车、民警佩戴警闪肩灯执勤,以提高“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几率。

  • 陕州灯会试点灯 记者带你去探班

    2019年陕州灯会经过精心的筹备和布置,美轮美奂的灯展即将呈现。1月21日晚上,陕州灯会在陕州地坑院景区和陕州甘棠公园进行了试灯。

  • 三门峡市陕州区社会养老保险中心组织召开理论学

    1月18日下午,三门峡市陕州区社会养老保险中心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会,会议由社会养老保险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建军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