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公安局五亩派出所:小年送温暖 慰问暖民心

2019-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赵保卫)1月28日,是农历腊月二十三,我国北方的“小年”,灵宝市公安局五亩派出所民警来到辖区困难群众家中,送去年货和节日的祝福,让群众提早感受到温馨、祥和的节日气氛。

五亩派出所民警在大走访中了解到:辖区庄里坡村民伍增保和妻子都是聋哑人员,全靠伍增保一人打零工维持生活,还供读儿子上大学,家里没有其它经济来源,生活十分困难;辖区岭坪村81岁老人毋染青,和儿子相依为命,儿子患有轻微精神疾病,母子俩仅靠田地里微薄收入维持生计。

民警来到困难群众伍增保老人家中慰问 刘夏萍摄

民警来到困难群众毋染青老人家中慰问 刘夏萍摄

28日上午,五亩派出所所长王鹏带领民警先后来到伍增保、毋染青两位老人家中,将精心准备的米面、豆油等“年货”送到他们手中,并和老人们谈心、拉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了解目前存在的困难和诉求,鼓励他们要坚强面对生活,派出所民警就是他们的家人,民警一定会竭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问题、渡过难关。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五亩派出所民警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抽出更多的时间到困难群众家里,用实际行动去开展关爱帮扶活动,让更多的老人感受到关怀和温暖。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 公安局 五亩派出所 小年 慰问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