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外地男子深夜入室盗窃 灵宝警方成功将其抓获

2019-01-29  来源:映象网

特巡警押送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 牛国龙摄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易馨)近日,灵宝市公安局迅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被盗赃物如数追回,嫌疑人被荷枪实弹的民警押送指认现场,对魑魅魍魉起到了极大震慑作用。

1月25日凌晨,灵宝市尹庄镇岳渡村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件,嫌疑人翻墙入室,盗走两个玉石手镯和一枚金戒指。正在灵宝市督导检查工作的三门峡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倪建军获悉后,与张大文、徐国防、贠红等灵宝市公安局领导亲临一线指导破案。经情报信息大队、鼎塬路派出所紧张工作,嫌疑人身份及藏身窝点线索水落石出。随即,特巡警大队、鼎塬路派出所组织警力,1月26日上午,在灵宝市北区将犯罪嫌疑人李某年(四川省广元人)抓获归案,被盗物品全部追回。

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王佳乐摄

经审讯,李某年对1月25日凌晨翻墙入室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 公安局 入室盗窃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