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全力守护灯会期间群众出行安全

2019-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闫晓依)1月30日下午,寒潮来袭,全国大部分地区温度骤降,三门峡地区也迎来雨雪天气。三门峡市陕州区城区和通往地坑院景区的道路上天黑前就落上了积雪,为了守护群众出行安全和辖区治安秩序稳定,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民警始终坚守岗位,在城区的主要路段、重点部位和场所巡逻站岗。

天气原因并没有挡住地坑院景区赏灯游客的步伐。地坑院景区的道路坡度弯度都很大,加上积雪车辆难以通行,下午上了山的游客很难返回,为保证道路畅通,游客能够安全返程,陕州交警和辅警坚守在通往地坑院景区的山路上,指挥疏导,帮助被困游客推车。长达四个多小时的坚守,确保了所有景区游客的安全撤离。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陕州区 公安局 灯会 出行安全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陕州区菜园乡举行烟农培训会

    1月24日,三门峡市烟草公司组织烟农讲师团,在陕州区菜园乡举行烟农专场培训会,为该乡200余名烟农专题解读“一优两转”相关内容,深入宣讲烟叶生产种植技术。

  • 三门峡市陕州交警为陕州灯会保驾护航

    1月28日,农历小年夜,在这个举家团圆、阖家欢乐的时刻,然而有这样一些人,他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三门峡市陕州灯会顺利的举行,为游客的平安出行默默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 三门峡市陕州交警为陕州灯会保驾护航

    1月28日,农历小年夜,在这个举家团圆、阖家欢乐的时刻,然而有这样一些人,他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三门峡市陕州灯会顺利的举行,为游客的平安出行默默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 三门峡市湖滨区妇幼保健院:小年献血忙 热血暖

    1月28日上午,三门峡市湖滨区妇幼保健院组织员工参加由湖滨区卫计委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

  • 三门峡市陕州区中专严肃师德教育 拒绝有偿补课

    1月23日,三门峡市陕州区中等专业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开展“严肃师德教育,拒绝有偿补课”专项师德教育活动,并组织全体教职工签订“禁止教师有偿补课及参加校外培训机构承诺书”,做出“抵制有偿补课”的书面承诺。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