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警方设立110报警服务台 切实维护治安秩序

2019-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易馨)“您好!我被骗了,怎么办?”“您好!出入境证件怎么办理?”1月31日上午,雨雪交加,灵宝市区尹富市场前,有不少买年货的市民围着路边的公安民警,咨询公安业务。

原来,这是灵宝市公安局近日开展的街面“110报警服务台”活动,旨在成为屯警街面的值守点、震慑犯罪的查缉点、民众身边的服务点。全市各个集贸市场、主要街道、乡镇集市……处处可见民警们的身影。

据灵宝市公安局副局长刘占强介绍,进入腊月以来,辛勤忙碌一年的人们开始置办年货,灵宝街头人如潮、车如梭,市场空前繁荣。为了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灵宝警方将警力摆上街头,除了加大巡逻防控力度,还在街头、广场、车站、景点和集贸市场等场所设立“接报警服务台”,当面调解纠纷,打扒抓绺,全力以赴维护治安秩序,编织网格化巡逻防控图,织密织细防控网。

“见警灯、见警车、见警察”,让人民群众平平安安进城,高高兴兴回家。灵宝市公安局千余名民警、辅警为节日的灵宝大地筑起一道道安全屏障,为广大人民群众送去平安和祝福。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 公安局 110 报警服务台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