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涧东区:党员干部齐行动 清扫积雪保畅通

2019-0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樊华)2月9日晚,灵宝市普降大雪,大地银装素裹,这场强降雪使得路面积雪严重,造成群众出行困难。为了保障行人的出行安全,2月10日上午,灵宝市涧东区迅速行动,及时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在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骁的带领下,带着铁锨、扫把等工具,对单位门前及责任区道路上的积雪进行清扫,并积极发动辖区沿街门店开门的商户共同清扫门前及周边道路积雪。

铲雪现场,寒风凛冽、积雪厚重,但灵宝市涧东区的干部职工热情高涨,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齐心协力,分工合作、挥锹抡镐,卯足了干劲。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辖区内道路、各村主次巷道以及小区内的道路积雪得到了有效清除,确保了居民群众的安全出行。

同一时间,该区各村、各社区也迅速组织干部群众对各自主次巷道积雪进行清扫,为广大居民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 涧东区 党员干部 扫雪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