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孕妇旅途突然临盆 交警开道紧急护送到医院

2019-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王娟)2月6日是农历大年初二,三门峡市陕州交警全体人员都坚守在陕州灯会交通保畅一线,晚上19时10分,陕州交警副大队长李向伟接到110指令,一辆即将从卢氏方向驶来的私家车需要紧急救助,车上有一名孕妇即将生产,要求陕州交警在连霍高速三门峡西出口接应并护送,李向伟立即根据指令内容就近安排正在甘棠公园执勤的城区中队前去救援。

城区中队长吕飞接到指令后,迅速集合中队执勤人员,赶往高速出口紧急救援。19时20分许,救援民警看到一辆黑色轿车驶出高速出口,救援民警赶紧上前询问情况。经过简单询问,民警了解到车上的孕妇原本离预产期还有一个月,本次出行是趁着春节到周边游玩,不料在高速途中发生早产反应,该孕妇羊水已破,随时可能生产,情急之下家人选择了向110求助。

民警对孕妇及其家人进行安抚

救援民警第一时间对孕妇及其家人进行安抚,并迅速告知其家属附近医院的线路和位置,孕妇及家人选择了相对较远的三门峡市中心医院,而此时孕妇横躺在车后座,神情极为痛苦。情况危急,为了确保孕妇及胎儿的安全,救援民警立即打开警灯,拉响警笛,嘱咐孕妇家属跟紧警车小心驾驶,由于正值走亲访友返程高峰,一路上救援民警不停的通过扩音器提示前方车辆注意让行,终于在19时35分左右将孕妇平安护送至医院。

在与医护人员交接时,大厅一时找不到担架,救援民警们跑步到楼上寻找担架,并小心配合医护人员将临产孕妇从车内移送至担架上,成功完成此次护送任务。孕妇家属激动的不停致谢:“感谢陕州交警,如果不是你们高效行动,热心帮助,真的不敢想象后果有多严重,太感谢你们了!”确认临产孕妇情况稳定后,救援民警迅速返回陕州灯会继续执勤,默默的守护着陕州区的和谐畅通!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陕州 交警 孕妇 临盆 交警 开道 护送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陕州区菜园乡举行烟农培训会

    1月24日,三门峡市烟草公司组织烟农讲师团,在陕州区菜园乡举行烟农专场培训会,为该乡200余名烟农专题解读“一优两转”相关内容,深入宣讲烟叶生产种植技术。

  • 三门峡市陕州交警为陕州灯会保驾护航

    1月28日,农历小年夜,在这个举家团圆、阖家欢乐的时刻,然而有这样一些人,他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三门峡市陕州灯会顺利的举行,为游客的平安出行默默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 车辆不慎侧翻排水沟 三门峡市陕州交警迅速解救

    为群众排忧解难,帮助受困群众,一天之内两起交警救助被困车辆的温馨事件,对于奋战在交通安保一线的陕州交警来说,其实只是他们最普通不过的日常工作。

  • 群众交通事故中受伤 民警雨雪中撑伞现场守护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街面巡逻防控等级将逐级提升,在足额投放专职巡逻警力的基础上,逐级加大增援警力投放力度,提高武器装备配备等级,全区民警无论昼夜开警灯行车、民警佩戴警闪肩灯执勤,以提高“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几率。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全力守护灯会期间群众出行

    三门峡市陕州区城区和通往地坑院景区的道路上天黑前就落上了积雪,为了守护群众出行安全和辖区治安秩序稳定,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民警始终坚守岗位,在城区的主要路段、重点部位和场所巡逻站岗。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