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悲剧!义马一男子醉驾致4人受伤1人死亡

2019-0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袁振林)人人都知道酒后不开车这个道理,但是总有人抱着侥幸心理,酒后逞强觉得无碍就去开车,结果导致事故,后悔莫及!

近日,在310国道义马市河滨路口处,赵某某醉酒后驾驶载有李某、李某涛、张某超、王某共5人的豫MCXXXX号小轿车由东向西行驶时,与道路北侧的绿化带道牙相撞,后又撞开石河河道东侧护板掉入河道。事故造成车辆、绿化带道牙及河道隔离护板损坏,包括司机在内4人受伤,1人死亡。接到报警后,义马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一边对事故路段交通进行疏导,一边展开事故调查。

经现场初步调查了解,赵某某疑似醉驾。现场勘查完毕后,民警调来拖车将事故车辆进行拖移,同时将赵某某带至医院抽血,通过血液酒精含量检验鉴定,赵某某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05.9mg/100ml,涉嫌危险驾驶罪。

赵某某的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条规定,涉嫌交通肇事罪,目前醉驾司机赵某某已逮捕归案。

交警提醒:酒后驾驶害人害己,莫要心存侥幸,直到被交警查获才懊恼后悔!如果驾驶人因酒驾、醉驾发生事故致自己或他人伤残或身亡,一家老小没了依靠,此种悲惨情景应该是大家都不愿看到的!谨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三门峡新闻热线:0398-2350228 投稿邮箱:yxwsmx@126.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义马市 醉驾 交通事故 受伤 死亡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义马市公安局常村派出所大雪之夜救援被困群众

    2月14日凌晨2时10分,义马市公安局常村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一辆平顶山的小型车辆在石佛社区石盐公路上坡时打滑,一家六口被困在公路上。警情就是命令,接警后,义马市公安局常村派出所值班民警和辅警立即赶往现场救援。

  • 义马市:清理路面积雪 确保道路畅通

    2月14日,记者在义马市街头看到,义马市政府、教体局等党政机关的工作人员早早的在街道上铲除积雪。

  • 义马市:清理路面积雪 确保道路畅通

    2月13日,义马市普降中雪,路面、街角留下了厚厚的积雪。2月14日,记者在义马市街头看到,义马市政府、教体局等党政机关的工作人员早早的在街道上铲除积雪。

  • 义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挂牌成立

    1月30日上午,义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挂牌成立。义马市副市长杨冬林和卫健委主任姜德华为义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揭牌。

  • 义马市公安局扫黑办民警:想群众之所想 急群众

    1月30日,义马市公安局扫黑办专业小组负责人王鹏像往常一样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一大早,民警王鹏来到义马市石佛村进行再次取证论证,明晰案情,以便能够尽快给嫌疑人家属准确回复。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