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公安局:慰问暖警心 关爱显真情

2019-03-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崔晓飞 王传立)2019年3月4日,灵宝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韩万顺,代副大队长李孝民、办公室主任强琦一行深入310国道豫陕界公安检查站,督导检查“平安守护”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为一线民警送去慰问品。

在检查站,韩万顺认真了解安保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勤务运转、警力配置、后勤保障等情况,对坚守在检查站的民警吃苦、耐劳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安保工作进行了强调。

随后,韩万顺一行为检查站民警送去了方便面、火腿肠等慰问品。

(三门峡新闻热线:0398-2350228,投稿邮箱:yxwsmx@126.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 公安局 慰问 一线民警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灵宝市公安局开展庆“三八”红色之旅活动

    3月5日,灵宝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了“铿锵玫瑰展风采,红色精神照前程”红色之旅,80余名女警在灵宝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马松涛的代理下,赴渑池县刘少奇故居参观学习

  • 灵宝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庆“三八”红色之旅活动

    3月5日,灵宝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了“铿锵玫瑰展风采,红色精神照前程”红色之旅,80余名女警在灵宝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马松涛的代理下,赴渑池县刘少奇故居参观学习。

  • 灵宝市阳平镇强措施找短板 狠抓精准扶贫

    3月6日,灵宝市阳平镇开展脱贫攻坚模拟检查,该镇党委书记张建霞、副镇长冯晓阳带领各包村干部到咀头村、娄底村,重点围绕问题整改、行业政策落实、项目落实、村容户貌整治、入户访谈、帮扶措施、引导员培训等方面进行检查。

  • 灵宝市城关镇多措并举保持“打违治乱”高压态势

    连日来,灵宝市城关镇持续保持“打违治乱”高压态势,积极宣传“打违治乱”各项政策,不等不靠、自我加压、主动作为,对照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实施挂图作战,形成拆违、治违合力,坚决对违建说不,对“脏乱差”说不,将排查工作日常化、常态化,坚决遏制和打击各类违法建设行为。

  • 灵宝市公安局抓获两名网上逃犯

    近期,灵宝市公安局采取各项措施强力抓逃,继2月27日、2月28日、3月1日在逃人员陆续落入法网后,3月2日再次抓获逃犯。4天接连抓获和规劝逃犯自首共6名。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