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警方强力追逃 两名网上逃犯落网

2019-03-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崔晓飞)近日,灵宝市公安局加大追逃力度,追逃效果显著。3月5日,灵宝市黄河路派出所抓获一名涉嫌非法拘禁的网上逃犯;3月7日,一名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网上逃犯迫于警方攻势,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非法传销害人害己,传销过程中非法拘禁他人的行为更是触犯了刑律。3月5日,黄河路派出所民警赶赴项城市,经过缜密侦查,并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成功将涉嫌非法拘禁的网上逃犯杨某(男,29岁,项城市人)抓获。

经查:2013年6月至7月期间,杨某、吴某(已处理)、张某(已处理)3人在某传销窝点对被害人王某、周某龙、张某涛进行非法拘禁,强迫3人以2900元一套的价格购买所谓“化妆品”加入其传销组织。

目前,杨某已被灵宝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经过灵宝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悉心规劝,3月7日上午,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网上逃犯刘某刚(男,59岁,灵宝市区人)在家人的陪同下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经查:2013年5月至2014年11月,犯罪嫌疑人刘某刚在时任某公司业务经理期间,以投资房地产等实体业务为名,以月息1.5分回报为诱饵,向社会非法吸收存款607万元,案发后刘某刚逃匿至今。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刚已被采取强制措施。

(三门峡新闻热线:0398-2350228,投稿邮箱:yxwsmx@126.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 公安局 追逃 网上逃犯 落网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灵宝市故县镇:小村书画展 墨香增春意

    3月7日,灵宝市故县镇城东村正在举行第十四届古湖书画会。灵宝市有关部门和故县镇领导、文化艺术界以及广大群众参加了这个别具一格的村办书画会。

  • 灵宝市公安局开展庆“三八”红色之旅活动

    3月5日,灵宝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了“铿锵玫瑰展风采,红色精神照前程”红色之旅,80余名女警在灵宝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马松涛的代理下,赴渑池县刘少奇故居参观学习

  • 灵宝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庆“三八”红色之旅活动

    3月5日,灵宝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了“铿锵玫瑰展风采,红色精神照前程”红色之旅,80余名女警在灵宝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马松涛的代理下,赴渑池县刘少奇故居参观学习。

  • 灵宝市阳平镇强措施找短板 狠抓精准扶贫

    3月6日,灵宝市阳平镇开展脱贫攻坚模拟检查,该镇党委书记张建霞、副镇长冯晓阳带领各包村干部到咀头村、娄底村,重点围绕问题整改、行业政策落实、项目落实、村容户貌整治、入户访谈、帮扶措施、引导员培训等方面进行检查。

  • 灵宝市城关镇多措并举保持“打违治乱”高压态势

    连日来,灵宝市城关镇持续保持“打违治乱”高压态势,积极宣传“打违治乱”各项政策,不等不靠、自我加压、主动作为,对照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实施挂图作战,形成拆违、治违合力,坚决对违建说不,对“脏乱差”说不,将排查工作日常化、常态化,坚决遏制和打击各类违法建设行为。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