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两老太因春耕起纠纷 细心民警及时化解矛盾

2019-03-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胡建忠 闫晓依)年逾七旬的马老太和小其四岁的邢老太同属三门峡市陕州区柴洼村民,村内是邻居,村外隔犁沟种地,平日关系和睦、出入合群,然而3月19下午二人却闹起了纠纷。当日下午,马老太一人、邢老太老两口各自在田地干活,后双方发生争执,互相指责对方越过了犁沟界限侵占了自己的耕地,进而两老太动起手来,相互撕扯。

当日16时许,陕州区公安局柴洼派出所民警李永胜、水保青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在田间地头对两老太进行询问,并做了现场查看。了解情况后,民警启动“多方协作会谈”工作法,将村长、组长、村里协警通知到现场,就地展开调解工作。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工作,平息了两位老人的怒火。细心的民警还从村里借来尺子,和村干部一起对两家耕地的犁沟界限进行了现场测量、划分,在两老太均认可后,民警又找来六根木头界桩沿犁沟栽下,从而彻底化解了这起影响两户群众和谐相处的矛盾纠纷。

(三门峡新闻热线:0398-2350228,投稿邮箱:yxwsmx@126.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陕州区 老太 春耕 纠纷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