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公安局深入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2019-03-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崔晓飞)阳春三月,春暖花开,阳光明媚。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度,3月19日,按照灵宝市平安建设相关要求,灵宝市公安局组织治安、法制、交警、刑警等部门,在灵宝市金城大道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月”主题宣传活动。

郭仙朋一行详细了解公安机关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当日下午,灵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郭仙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万征,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朱健春以及政法各部门负责人来到活动现场,详细了解公安机关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公安民警现场接受群众咨询

活动当天,灵宝公安机关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通过广泛宣传“正能量”,群众对平安创建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社会治安防控、扫黑除恶、预防电信诈骗、交通安全等方面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营造了人人参与创建“平安灵宝”的良好氛围,切实提升了灵宝市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三门峡新闻热线:0398-2350228,投稿邮箱:yxwsmx@126.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 公安局 平安建设 宣传月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