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男子为贪图享受 化名骗取两名女性钱财25万余元

2019-03-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崔晓飞 张璐)三门峡市一男子为贪图享受,化名结识两名女性被害人骗取钱财25万余元,但其料不到机关算尽,早晚会东窗事发。2019年3月21日,灵宝市公安局将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程晓某抓获归案。

程晓某(男,28岁,三门峡市阳店镇人)离异后贪图享受,为了能过上灯红酒绿的生活,他打起了用假名与人交往,等相互熟悉后通过伪造的一套房屋手续作为抵押骗取钱财的歪主意。

2017年10月份,程晓某精心预谋,化名“李伟”主动与在灵宝做生意的受害人李某交往联系。经过一段时间感情铺垫,在骗取李某信任后,程晓某以伪造的一套灵宝市某小区住房购买协议、转让合同、售楼部开具的收据作为抵押,以父亲出了车祸急需用钱为由多次向李某借钱,共骗取李某钱财55000元。等到了约定的还款期限,李某发现给程晓某打电话不接,发微信不回,百般索要欠款未果。

2018年4月份,犯罪嫌疑人程晓某化名“李伟”骗取受害人王某信任后,以同一套凭空捏造的住房手续为抵押,多次向王某借钱,共骗取王某钱款196000元。作案得手后程晓某销声匿迹,到还款期限后,王某联系不上程晓某,与同为朋友的李某沟通后才知道自己上当受骗。2018年12月,两人共同来到公安机关报案。

接到报案后,灵宝市公安局黄河路派出所立即对该案件展开调查取证,根据受害人李某、王某提供的线索,办案民警循线展开侦查,并借助多种手段,抽丝剥茧寻找作案男子。

随着侦查的深入,犯罪嫌疑人慢慢浮出水面,办案民警锁定嫌疑人为程晓某。2019年3月21日,灵宝警方果断出警,在灵宝市区长安路某饭店将犯罪嫌疑人程晓某成功抓获。

经突审,程晓某如实供述了其通过伪造身份取得受害人李某、王某的信任后,以凭空捏造的一套灵宝市某小区住房手续作为抵押,多次骗取二人钱财25万余元的违法犯罪事实。经查,犯罪嫌疑人程晓某家中父亲健在,并未出车祸,其本人在灵宝市某小区无住房,诈骗所得被其挥霍一空。

目前,犯罪嫌疑人程晓某已被灵宝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三门峡新闻热线:0398-2350228,投稿邮箱:yxwsmx@126.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男子 贪图享受 化名 骗取 钱财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