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薛新安被评为2018年度全省公安交警系统优秀大队长

2019-03-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王娟)3月19日,省公安厅在许昌召开全省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表彰了2018年全省交警系统先进单位和优秀大队长。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薛新安被河南省公安交通警察总队评为“2018年度全省公安交警系统优秀大队长”,是三门峡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大队长。

2018年,薛新安大队长带领陕州区交警大队在区委、区政府及区公安局党委和三门峡市交通管理支队的正确领导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认真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思想方针,不断提高信息化应用能力,持续提升动态化信息化条件下的道路保安全保畅通能力,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交通行政执法和交通管理服务的新期待,奋力实现全区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和交警队伍建设新跃升,全区交通安全形势持续保持平稳。

过去的一年,薛新安带领陕州交警全体民警、辅警紧紧围绕“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这一中心任务,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力拼搏,在人、车、路持续增加,交通管理压力加大、困难增多的情况下,强化路面管控,加大隐患排查,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进一步强化队伍正规化建设,发挥了交警部门良好的职能作用,为辖区经济发展和构建和谐社会创造了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2018年陕州区交警大队业务工作在全市排名第一,多次受到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在新的一年里,陕州交警将继续围绕“保安全、促畅通”的工作主线,创新道路交通治理、优化交通管理服务、突出队伍建设、强化科技应用,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为平安陕州作出新贡献。

(三门峡新闻热线:0398-2350228,投稿邮箱:yxwsmx@126.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薛新安 全省公安交警系统 优秀大队长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