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义马市:道路改造 方便出行

2017-08-29  来源:西部在线 - 三门峡日报

ChME9Ojw..jpg.jpg

  近日,义马市张马岭至礼召路改建项目施工人员在养护平整好的路基。此项目由该市交通运输局承建,建设里程1.4公里,为二级公路,路面宽7米。项目于7月12日开工,预计10月底完工。届时,附近居民的出行条件将大为改善。 (记者 张朝峰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义马市 道路改造 方便出行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鸿庆寺前霓裳舞 石佛村里丽影翩

    千年鸿庆石窟、百年李家大院,时尚时装走秀,传统与现代的结合,摄影师用镜头记录古村雲裳,创意古朴时尚。

  • 义马市高中迎接三门峡市“教育质量年”检查

    12月20日下午5点,在三门峡市教育局副局长金锐的带领下,市“教育质量年”活动检查组一行六人,冒雨到义马市高中检查指导工作。检查中,义马市教体系统开展的“春风行动”,该校的“每日心背”等日常教育方法给检查组留下了深刻印象。

  • 张国平:“咱们社区党支部的好书记”

    在我国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涌现出一大批带领群众发家致富奔小康的先进典型人物,他们扎根基层,以实际行动践行一个共产党员的职责,为官一任,造福一方,时刻将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上。义马市千秋社区党支部书记张国平就是这样一名优秀基层党员干部。

  • 义马市卫计委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城市建设管理“四整治四规范”活动号召,进一步净化环境卫生,美化街容街貌,卫计委对分包区域及卫生计生系统各单位环境卫生开展了集中整治活动。

  • 义马市完善新农合 多举措惠及民生

    今年来,义马市把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作为改善民生、促进和谐社会发展的大事来抓,通过加大筹资力度、拉大分级诊疗付费比例、完善支付方式和强化监督管理等措施,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使参合农民得到更多实惠,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得到有效缓解。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