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义马市湾子社区:特色农业蓬勃发展

2017-08-29  来源:西部在线 - 三门峡日报

W8cbggDm..jpg.jpg

  近日,义马市湾子社区苗木花卉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平海峰在介绍苗木长势情况。

  2015年,湾子社区结合当地土地、水源优势成立苗木花卉种植专业合作社,流转400余亩土地发展苗木花卉种植。目前,合作社共培育各类绿化和经济苗木50多个品种200余万株,产品不仅供应当地,还远销安徽、山东等省。此外,合作社每年可安排社区留守劳动力30余人就业,帮助群众增加收入。(记者 张朝峰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义马市 湾子社区 特色农业 苗木花卉种植 蓬勃发展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义马市高中迎接三门峡市“教育质量年”检查

    12月20日下午5点,在三门峡市教育局副局长金锐的带领下,市“教育质量年”活动检查组一行六人,冒雨到义马市高中检查指导工作。检查中,义马市教体系统开展的“春风行动”,该校的“每日心背”等日常教育方法给检查组留下了深刻印象。

  • 张国平:“咱们社区党支部的好书记”

    在我国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涌现出一大批带领群众发家致富奔小康的先进典型人物,他们扎根基层,以实际行动践行一个共产党员的职责,为官一任,造福一方,时刻将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上。义马市千秋社区党支部书记张国平就是这样一名优秀基层党员干部。

  • 义马市卫计委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城市建设管理“四整治四规范”活动号召,进一步净化环境卫生,美化街容街貌,卫计委对分包区域及卫生计生系统各单位环境卫生开展了集中整治活动。

  • 义马市完善新农合 多举措惠及民生

    今年来,义马市把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作为改善民生、促进和谐社会发展的大事来抓,通过加大筹资力度、拉大分级诊疗付费比例、完善支付方式和强化监督管理等措施,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使参合农民得到更多实惠,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得到有效缓解。

  • 花海映笑脸

    今年3月该合作社引进种植280多亩油葵、太空莲、瓜蒌等高效特色农业产品,预计平均亩产4000元以上。

  • 濮阳市开发区开展土地流转工作发展特色农业

    该镇完美种植专业合作社积极响应号召,在2016年投资建设的大棚种植试验园区引用“南果北种”技术,将原本适宜在南方生长的红心火龙果种植成功。图为8月6日,完美种植专业合作社社员王奇正在打理红心火龙果苗。

  • 三门峡举办“互联网+特色农业”创新发展论坛

    6月28日,三门峡市举办“互联网+特色农业”创新发展论坛暨农村淘宝三门峡市陕州区红啤梨标准化项目启动仪式。河南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广智、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方建生,省委农办、省农业厅等省直单位的领导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 孟津:特色农业“串珠成链” 打造生态休闲度假胜地

    垄垄彩椒灿若朝霞、棚棚蔬菜青翠欲滴、园园葡萄玲珑成串、圈圈畜禽欢蹦乱跳……走在孟津县孟扣路(S314省道)十公里农旅融合生态长廊中,犹如步入一幅精美的田园画卷中,每日前来观光的游客络绎不绝。洋丰果业生态园不断整合区域旅游资源,将草莓园、樱桃园、葡萄园、柿子园、猕猴桃园打造成一条生态绿荫廊道。

  • 裴营乡大力发展特色农业

    近年来,裴营乡大力培养特色农业大户,扶持特色农业大村,促进了特色农业的迅速壮大。

  • 省政协副主席龚立群一行深入确山县瓦岗镇实地调研

    带着对老区人民的关注、关爱和对特色农业发展情况的关心,6月7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龚立群带领省政协调研组一行深入到确山县瓦岗镇,实地调研考察特色农业发展和产业扶贫情况。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