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 > 正文

三门峡绿色联盟环保志愿者协会成立 千余名志愿者加入

2017-06-13  来源:大河报

  三门峡绿色联盟环保志愿者协会成立

记者房琳通讯员常虹文图

三门峡市环保世纪行暨文明志愿者助力环境攻坚战启动仪式在三门峡市区湖滨广场举行。千余名文明志愿者齐聚一起,举行隆重的宣誓仪式。

当天,三门峡绿色联盟环保志愿者协会及三门峡市环境资源审判庭现场成立。

据了解,该协会是由三门峡市环保局依托文明单位志愿者的重要力量,在三门峡市文明办的支持下成立,共有42家市级以上文明单位和社会志愿者团体加入,1000余名志愿者投入到全面治污、科学治污的环境攻坚战中。

据介绍,志愿者的主要职责是对环境违法行为进行监督举报,将开展环保知识进农村、进学校、进社区等活动。

据悉,当天活动中共展出展板500余块,设立环境接访台50余个,发放环保知识资料、环保袋5000余份,共有3000余人参加了宣传纪念活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绿色联盟 环保 志愿者 协会成立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非公经济组织工作委员会党校成立

    6月2日,三门峡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工作委员会党校在湖滨区党校挂牌成立,这也是全省18个地市中成立的首家非公经济组织工作委员会党校。

  • 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参与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6月11日,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先后来到灵宝市代表团和卢氏县代表团,和代表们一起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预算报告。三门峡市领导吴云、张朝红、庆志英等参加所在代表团审议。

  • 打造“行走中的三门峡”

    文化是民族生存和发展的重要力量。市政协委员、宝客(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张鹏(如图)建议,打造“行走中的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在参加市政协经济二组的讨论时,听取了张鹏关于文化旅游的发言,当场称赞了他的建议。

  • “河南旅游惠民卡”三门峡版本周活动汇总

    6月17日至18日,惠游卡免门票景区有八仙洞(4A南阳)、花洲书院(4A南阳)、澜梦水世界(南阳)、神农山(焦作)、大鸿寨(4A许昌)、天河大峡谷(洛阳)、古灵山(4A鹤壁)。

  • 三门峡一槽罐车侧翻柴油泄漏 多部门携手紧急排险

    近日凌晨,一辆运输柴油的槽罐车在陕州区观音堂镇侧翻,该区消防官兵、交警、路政人员等携手排除险情。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