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渑池县2016年第一批补充耕地储备项目通过市级可研立项论证

2017-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赵健) 近日,由三门峡市国土、交通、水利、环保、农业等行业部门组成的专家组,对渑池县2016年第一批补充耕地储备项目开展可研立项论证工作。

  专家组首先前往拟开发整治地块进行现场踏勘,实地了解各地块地形地貌,土壤、地质条件,水源点、道路、电力等周边基础设施现状条件。

  在当天下午召开的论证会上,渑池县国土局相关负责人简要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可研编制单位就项目的土地现状、自然条件、基础设施状况、主要建设内容、规划建设目标作了详细汇报,专家组成员结合自身行业经验,对项目的下步规划实施,提出了合理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在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中,专家组组长宣布渑池县2016年第一批补充耕地储备项目符合《渑池县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6-2020),地类权属清晰、无纠纷,建成后能有效增加耕地数量、提升耕地质量,通过市级论证,准予立项。

  据悉,渑池县2016年第一批补充耕地储备项目共涉及果园乡李家村、路村、赵庄村、峪峒村,天池镇东杨村、杜村沟村、龙潭沟村、南昌村、芮沟村、宋沟村,英豪镇牛王岭村等3个乡镇11个行政村,计划建设规模137.43公顷,新增耕地131.78公顷,现状地类全部为荒草地,投资概算1590.65万元,计划2018年底完成竣工验收、备案工作。通过土地平整、农田水利、田间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项目区内耕地数量增加、质量提高,农业生产条件得到极大改善,新增耕地指标可有效解决该县补充耕地指标不足的问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渑池县 2016年 第一批补充耕地 储备项目 市级可研立项论证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