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成功入围“十佳魅力中国城市”系我省唯一入选城市

2017-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六十年艰苦奋斗,六十年进取创新,三门峡这个因万里黄河第一坝而兴的城市,经过几代建设者的努力,现在已经成为黄河岸边一颗璀璨的“明珠”。今年是三门峡建市六十华诞之际,三门峡好事不断,从中央电视台“十佳魅力中国城市”录制现场传来好消息,该市成功入围“十佳魅力中国城市”。

  这份沉甸甸的荣誉承载着230万三门峡人的梦想,这次成功的入围“十佳魅力中国城”,天鹅之城三门峡又一次闪亮全国。

  这次竟演,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亲率竟演战队,与广东省茂名市、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同场展演。三门峡市战队以精彩的表现讲述城市记忆,呈现城市魅力,赢得现场嘉宾和观众热烈好评。

  《魅力中国城》是央视主办的大型城市文化旅游品牌竞演节目,全国32个城市入选参加。作为河南省唯一入选城市,三门峡市一路过关斩将,以优异战绩进入“魅力中国城十强”。根据规则,入选的十个城市分为三组进行竞演。本轮竞演分为“城市记忆”和“魅力点金”两个环节。

  近年来,三门峡市以“建设生态宜居三门峡”作为奋斗目标,大力实施“蓝天碧水”工程,随着生态环境的持续改善,三门峡先后荣获国家园林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和中国大天鹅之乡、中国内陆城市氧吧50强等称号。

  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表示,在几代三门峡人的艰苦奋斗、不懈努力下,三门峡走过了不平凡的辉煌历程,开放包容、进取创新、厚重美丽是三门峡沉淀传承的精神气质。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力“三次创业”,打造“五彩三门峡”,加快转型创新发展,开启新时代三门峡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市 成功入围 十佳魅力中国城市 我省 唯一入选城市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