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助力巾帼脱贫现场会在灵宝召开

2017-12-01  来源:映象网

fks4EInQ..png.png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助力巾帼脱贫现场会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薛鸿豪)11月30日,三门峡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助力巾帼脱贫现场会在灵宝市河南振宇食品有限公司召开。三门峡市委副书记吴云,三门峡市妇联主席崔飞飞,灵宝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军,三门峡市扶贫办副主任韩海军,三门峡市妇联副主席李珣及三门峡各县市区相关领导同志和有关组织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S7r07onu..png.png

颁发荣誉奖牌

  会上,崔飞飞通报了全市实施 “巧媳妇”工程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韩海军宣读关于表彰市级 “巧媳妇”创业就业工程示范基地和脱贫 “巧媳妇”的决定。与会领导们为三门峡市 “巧媳妇”创业就业工程示范基地代表和脱贫“巧媳妇”代表授予荣誉奖牌。灵宝市妇联主席李宝丽以及 “巧媳妇”示范基地、脱贫 “巧媳妇”代表分别作了发言,交流了工作经验。

os67Mqij..png.png

吴云一行到河南振宇食品有限公司妇联办公室了解相关情况

  吴云对灵宝市实施 “巧媳妇”工程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各级各部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实施好“巧媳妇”工程、助力脱贫攻坚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要求,对进一步做好巾帼脱贫工作指明了方向;并提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助力巾帼脱贫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发挥妇联组织的优势和作用;三要凝聚攻坚合力,着力构建“大扶贫”工作格局。同时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脱贫攻坚是当前重要的政治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推进脱贫攻坚有机结合起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有效的工作举措,动员引领全市广大妇女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为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何军在致辞中说,近年来,灵宝市妇女工作紧扣促进农村妇女增收致富、激励城镇妇女岗位建功目标,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服务美丽乡村建设、推进城乡妇女就业创业、深化行业文明创建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灵宝市围绕精准扶贫和产业扶贫,广泛动员社会力量,积极整合各方资源,全力实施巾帼脱贫行动,大力发展适合农村妇女居家就业的产业项目,着力打造各类巧媳妇,帮扶妇女就业,带动全家脱贫致富,走出了一条富有地方特色的“巧媳妇”产业扶贫道路。全市共建设“巧媳妇”创业就业基地21个,其中省级示范基地3个、三门峡市级示范基地8个。希望全市广大妇女工作者以此次现场会为契机,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深入贯彻各位领导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兄弟县市的先进经验,将“巧媳妇”工程打造成该市妇女工作的“金字招牌”“贴心工程”,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新闻线索邮箱:yxwsmx@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98-235022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市 学习贯彻 十九大精神 助力巾帼脱贫现场会在灵宝召开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