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一矿冶公司发生硫酸外泄 现场无人员伤亡

2017-1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12月4日,记者在微信朋友圈、微信群内看到,不少网友转发“硫酸泄露”的信息,文中称,发生泄露地为“金源晨光”,并建议市民尽量不外出。视频中能看到城市下水井盖处冒出白烟。

qmAQYrOB..jpg.jpg

通报截图

  当天中午,三门峡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通报称:12月4日凌晨5点50分左右,灵宝市金源晨光公司发生硫酸泄漏。事发后,三门峡市委、市政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人员进行抢险处置。截至早上7点30分,泄漏已经得到控制,现场无人员伤亡。

  经查,事发位于晨光矿冶分公司硫酸库东库,事故造成100余吨硫酸泄漏至厂区,专业人员已构筑好围堤,进行了科学处置,防止外泄,泄漏原因正在调查,环保、安监等部门正在全方位做好监测。

  据环保部门监测,上午10:00,二氧化硫浓度为85ug/m3,达到环境空气质量一级标准,空气质量持续好转,望市民朋友们切勿恐慌。

  (新闻线索邮箱:yxwsmx@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98-235022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灵宝 矿冶公司 硫酸外泄 人员伤亡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