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法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18-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赵江波 席静)灵宝市人民法院紧紧围绕公平正义,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着力提高审判质效,2017年共受理各类案件9306件,同比上升22.9%;结案9146件,同比上升30.8%;结案率98.28% ,同比上升5.94个百分点,结案率位居全省基层法院第五;实现了“办案数量再创新高、审判质效稳步提升、队伍面貌焕然一新、司法改革扎实推进”的既定目标,整体工作迈入全省基层法院先进行列。

1z5jWb53..jpg.jpg

  会议现场

  在1月12日召开的灵宝法院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党组书记、院长白旭春对2017年各团队、各部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2018年全院工作总体思路,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聚焦中心,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二是服务大局,保障灵宝市经济平稳发展;三是抓好审判主业,提升案件质效;四是多措并举,强化执行工作力度;五是深化司改,在努力完成改革任务上建功绩;六是落实文化兴院战略,打造灵法文化品牌;七是标本兼治,高度重视涉诉信访工作;八是力求创新,加快推进智慧法院建设;九是从严治警,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gIJubHM9..jpg.jpg

  先进集体负责人领奖

  会议对全年审判、执行、信息、宣传、调研等各项情况进行了通报,各部门负责人就其2017年各项工作作了总结汇报,会议对2017年涌现出的10个先进集体、44名先进个人、6名年度办案模范庭长、6名年度办案模范个人、1个先进党支部、8名优秀党员、2名模范团员、6名法制宣传、信息、调研先进个人、3名信访工作先进个人、“崤函执行风暴”活动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fmHykgHy..jpg.jpg

  灵宝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旭春

  2017年,灵宝法院全体干警用辛勤的汗水和智慧抒写了一份份耀眼的成绩。2018年,灵宝法院全体干警将继续发扬成绩,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以奋发有为的姿态,以昂扬向上的斗志,为争创全国优秀法院而努力奋斗,为建设“富裕文明 生态宜居”美丽灵宝再立新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灵宝法院 表彰大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