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陕州区法院组织参加最高人民法院专项视频培训会议

2018-01-22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徐瑞龙 杨帆)1月19日上午,三门峡市陕州区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刘瑞丰、执行局相关庭室负责人、部分执行业务骨干在法院多媒体会议室,通过远程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了全国法院涉执舆情管理系统及督导案件管理系统专项培训会。

会上,最高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督导室主任何东宁对现阶段涉执舆情管理系统的建设背景、督办机制以及下一步的措施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最高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周翔对全国法院执行案件数据质量等问题进行了通报。会议,还对全国法院涉执舆情管理系统及督导管理系统的操作进行了视频演示。最后,最高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孟祥对全国法院执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结束后,陕州区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刘瑞丰要求执行局各庭、各科负责人要认真领会学习会议精神,迅速传达落实会议精神,高度重视执行信息化工作,执行干警要熟练掌握涉执舆情管理系统和督导案件管理系统的操作,通过两个系统的运用,有效提升执行工作质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陕州区法院,最高人民法院,视频培训,会议,专项培训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县法院司法宣传工作受到最高人民法院通报表扬

    日前,在《最高人民法院政治部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关于在司法宣传工作中做出突出 成绩的人民法院予以表扬的通报》文中,宝丰县人民法院榜上有名,被最高人民法院评为“2017年度在司法宣传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人民法院”。这是宝丰县法院司法宣传工作第二次荣获该项殊荣。

  • 鲁山法院司法宣传工作受到最高人民法院表彰

    记者获悉,平顶山鲁山法院被最高法授予“2017年度在司法宣传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人民法院”荣誉称号。

  • 最高人民法院到郑州高新区法院调研刑事案件速裁工作

    9月12日上午,最高人民法院咨询委员会第二调研组副主任王秀红带领调研组其他成员来到郑州高新区人民法院调研刑事案件速裁工作开展情况。

  • 最高人民法院在全国推广打击拒执犯罪的“河南经验”

    这是法律赋予我们的一把“利剑”,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必须用好、用活、用足这把“利剑”,斩断阻碍公平正义的藩篱。去年9月1日至12月10日,我们在全省开展了“百日执行风暴”专项集中执行活动,活动期间共拘传、拘留失信被执行人8373人,共执结各类案件4.5万件,标的金额70.3亿元。

  • 平顶山市3个青年集体喜获 “全国青年文明号”

    5月17日,记者从团市委获悉,日前,共青团中央、最高人民法院等22个部门联合命名全国1759个青年集体为“2015—2016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市公安局监督部警务督察支队、平顶山市永丰机动车综合性能检测有限公司、卫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等我市3个青年集体榜上有名。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