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柴洼派出所成功化解一起交通事故纠纷

2018-01-22  来源:映象网

陕州区公安局柴洼派出所成功化解一起交通事故纠纷

陕州区公安局柴洼派出所成功化解一起交通事故纠纷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闫晓依)近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柴洼派出所民警运用“多方协作会谈机制”工作方法,再次成功化解一起交通事故纠纷,在当前的“平安建设”工作中对巩固柴洼辖区的社会治安大局平稳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2017年9月17日,正值314省道封闭维修期间,禁止车辆过往通行,虽经交通部门提前、多方发布公告,依然难以阻挡有人置若罔闻。9月17日18时30分许,在314省道柴洼辖区坟上村段,村民滕某骑摩托车跨绕路障驶入314公路上,一辆工程车辆正欲倒车,滕某躲闪不及,发生碰撞事故,致使滕某受伤骨折。

事故发生后,交警大队依法认定不属道路交通事故,由柴洼派出所接手处理。菜洼所指导员祝遂成主动请缨,带领民警李永胜介入调解。经民警协调,施工方先期支付了滕某医疗费伍仟元,滕某出院后,在最终处理时就误工赔偿等费用提出了过多的无理要求,施工方不能满足,事故处理陷入僵局。民警明确告知滕某可到法院提起诉讼维护权益,明知理亏的滕某不但不去法院,反而另辟蹊径,给区委领导发信息反映,一时给工作造成被动。指导员祝遂成、民警李永胜运用“多方协作会谈机制”,多次和贺村村委会干部、施工方、滕某沟通协调,在陕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的大力支持配合下,经两次集中会谈,于1月19日下午将事故顺利调解结案,由施工方再一次性付给滕某各种赔偿费用。

一起造成了一定影响的事故纠纷,几经民警努力,终于尘埃落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陕州区公安局,柴洼派出所,成功化解,交通事故纠纷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陕州区公安局大营派出所加强辖区薄弱区域治安整治工作

    平安守护行动开展以来,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结合正在开展的“陕州卫士杯”活动,彻底扭转安全管理工作薄弱问题,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大营派出组建专项工作小组,迅速行动,调整人员,因地制宜制定出工作方案,加强对辖区突出问题单位和区域的治安整治工作。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三项措施全面加强城区巡逻防范

    为全面加强城区巡逻防范工作,强化社会面管控,预防城区多发性侵财案件发生,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结合城区治安实际及街道分布特点,合理划分巡逻路线和防控区域,将现有警力分为特巡警城区巡逻组和各管片派出所在巡逻各自辖的方案,开展陕州辖区开展全天候巡逻防范工作,确保节前城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 陕州区公安局:“平安守护”在行动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以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持续开展公共场所集中清理清查统一行动。

  • 陕州区公安局:心系群众 情暖万家

    12月下旬以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承担扶贫任务的科级干部、局机关全体民警和第一书记共80余人,冒严寒、踏冰雪,进村入户,积极开展十九大精神进基层宣讲及“送平安、送温暖”大慰问活动。

  • 陕州区公安局提前介入 协助发放农民工工资

    临近年关,为确保农民工工资顺利发放,避免出现不稳定因素,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陕州路派出所提前谋划、主动介入,积极采取科学方案,协助中铁七局成功发放六十余万元工资。

  • 陕州区公安局深入帮扶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时值三九严寒,贫帮扶户群众到底吃得怎么样、住得怎么样、穿得怎么样、盖得怎么样,米缸里有没有米、厨柜里有没有菜、床铺上有没有垫、一直牵挂着陕州区公安民警的心。

  • 陈远峰:扎根警营十余载 初心不改炼忠诚

    参加工作以来,陈远峰同志先后被评为全省公安机关基层法制工作先进个人、全省公安机关信息化应用能手、三门峡市劳动模范、三门峡市优秀政法干警、优秀人民警察、“最美陕州人”,两次获得中原卫士称号,三次荣记个人3等功,截至目前,18次受到三门峡市公安局、陕州区政法委、陕州区公安局嘉奖、表彰。

  • 新野法院法官调查取证 成功化解医疗纠纷案

    11月7 日,新野县人民法院调解了一起医疗损害责任纠纷案。经过法官耐心细致地做双方当事人的思想工作,使案件得以圆满调解

  • 汝阳法院成功化解一起执行积案

    10月24日,申请执行人魏某将一面写有“感谢汝阳法院,深切体会公平正义”的锦旗送到了汝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

  • 郏县法院“亲情”执行 成功化解一起赡养纠纷案

    10月19日,家住郏县某村的申请执行人秦某将一面写有“法律先锋 匡扶正义”的锦旗送到郏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的手中,以表达对执行人员的感激之情。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