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陕州区公安局:“平安守护”在行动

2018-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闫晓依)“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以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持续开展公共场所集中清理清查统一行动,原店派出所按区局要求组织警力加强辖区隐患排查、治安巡逻、安全宣传,有效震慑了各种违法犯罪,规范了公共场所秩序和特种行业从业行为,净化了社会治安风气,为春节前夕辖区安全稳定提供了坚实保障。

SC22udED..jpg.jpg

  组织警力加强辖区隐患排查

  原店派出所组织警力对辖区娱乐场所、网吧、宾馆旅社、加油站等进行清理清查140余次,2家不符合规定的公共场所被停业整顿,当场处罚场所13家,有效的规范了场所的管理秩序、消除了治安隐患。

ShST8VSq..jpg.jpg

  民警深入辖区进行冬季安全宣传

  为进一步压缩违法犯罪空间,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原店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进行冬季安全宣传。向居民发放防火安全公约和防盗、防骗小常识,努力提高辖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

8Q6sSf0W..jpg.jpg

  夜间治安巡逻

  原店派出所领导对夜间治安巡逻防控工作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制定了巡逻计划,加大了对辖区夜间巡逻力度,并实行夜间治安巡逻常态化。对重点路段、重点人员进行盘查,把治安隐患扼杀在源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陕州 公安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陕州区公安局:心系群众 情暖万家

    12月下旬以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承担扶贫任务的科级干部、局机关全体民警和第一书记共80余人,冒严寒、踏冰雪,进村入户,积极开展十九大精神进基层宣讲及“送平安、送温暖”大慰问活动。

  • 陕州区检察院数九寒天为困难群众送温暖

    2018年1月8日,小寒刚过,隆冬的一场大雪刚驻,三门峡市陕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袁博带领干警们到观音堂镇刘庄洼村看望贫困户。

  • 陕州区公安局提前介入 协助发放农民工工资

    临近年关,为确保农民工工资顺利发放,避免出现不稳定因素,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陕州路派出所提前谋划、主动介入,积极采取科学方案,协助中铁七局成功发放六十余万元工资。

  • 陕州区公安局深入帮扶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时值三九严寒,贫帮扶户群众到底吃得怎么样、住得怎么样、穿得怎么样、盖得怎么样,米缸里有没有米、厨柜里有没有菜、床铺上有没有垫、一直牵挂着陕州区公安民警的心。

  • 三门峡陕州区加强冬季客运车辆管理

    连日来,为防范和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为契机,强化措施。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