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三项措施全面加强城区巡逻防范

2018-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闫晓依)为全面加强城区巡逻防范工作,强化社会面管控,预防城区多发性侵财案件发生,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结合城区治安实际及街道分布特点,合理划分巡逻路线和防控区域,将现有警力分为特巡警城区巡逻组和各管片派出所在巡逻各自辖的方案,开展陕州辖区开展全天候巡逻防范工作,确保节前城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巡逻防范

巡逻防范

一是突出巡逻防范。坚持边处警边巡逻的工作机制,每天出动一组警力,主要采取车巡的方式,在城区主街道及各住宅小区进行巡逻防范,提高街面见警率,威慑犯罪。并向居民和保安宣传安全防范知识,提高居民安全防范意识,提示保安做好小区内安保工作,为居民营造一个和谐安定的居住环境。

巡逻民警采取步巡方式巡逻

巡逻民警采取步巡方式巡逻

二是突出重点部位。安排12名新分配人员,加强对重点部位的巡查守护。每天中午12时至15时,巡逻民警采取步巡的方式,两人一组,深入商业网点和集贸市场等人员集中的复杂区域,最大限度压缩违法犯罪活动时间和空间,积极有效地发现和预防盗窃、抢劫、抢夺等多发性违法犯罪。

重点时段加强巡逻

重点时段加强巡逻

三是突出重点时段。每天出动一组警力,夜间在易发案区域和城区大型小区、主要路段加强巡逻,一组警力分为两个小组,在人员聚集地区和案件易发场所,采取步巡、蹲点守候与便车巡逻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巡逻,尤其在夜晚案件高发时段加强对嫌疑人员及可疑车辆的盘查,重点打击盗窃车内财物及“两抢一盗”等犯罪行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三项措施,巡逻防范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