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陕州区公安局:心系群众 情暖万家

2018-0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闫晓依)为深入开展“人民在我心中”大走访活动,积极响应全区脱贫攻坚会议精神,12月下旬以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承担扶贫任务的科级干部、局机关全体民警和第一书记共80余人,冒严寒、踏冰雪,进村入户,积极开展十九大精神进基层宣讲及“送平安、送温暖”大慰问活动。为 180户困难群众送去总价值达20000余元的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送去2018年新年日历年画及公安民警的一片深情。

WbkLUgKa..jpg.jpg

  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2017年12月22日,2018年1月9日,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孟煜,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菊条轻车简从分别深入分包联系的西李村乡岳庄村、张湾乡指望村看望慰问贫困群众。各位领导和机关民警分别深入到西李村乡岳庄村,硖石乡荆山村、石门沟村,张湾乡指望村,王家后乡燕山村走访慰问。活动中,各位领导和机关民警一是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要点,深入宣传群众最关心的土地延包、教育、医疗、养老、低保、残疾人救助、产业扶贫、金融扶贫等政策;二是走访了解情况。与帮扶对象及家庭成员嘘寒问暖、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一年来的农业生产、家庭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情况,认真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三是征求意见建议。向村组干部、走访慰问对象报告工作,征求他们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尤其是对帮扶工作、扶贫政策方面的意见建议;四是共话扶贫大计。同困难群众座谈交流2018年致富计划、扶贫项目落实,和他们一起共理扶贫思路、制定扶贫规划。五是希望与祝愿。鼓励困难群众要鼓足勇气,战胜困难,通过辛勤劳动,改善条件。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早日脱贫致富,走出困境。

KA79x8Fr..jpg.jpg

  看望慰问贫困群众

  所在村的干部群众对公安机关、帮扶民警不懈努力,无私奉献,想方设法为他们排忧解难,办实事,办好事予以高度赞扬。对公安民警把他们当亲人待,当亲戚走,不间断来看望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要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自加压力,自强不息,尽快脱贫,早日奔向小康社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陕州区 公安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