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陕州区公安局深入帮扶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18-0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闫晓依)时值三九严寒,贫帮扶户群众到底吃得怎么样、住得怎么样、穿得怎么样、盖得怎么样,米缸里有没有米、厨柜里有没有菜、床铺上有没有垫、一直牵挂着陕州区公安民警的心。1月9日上午,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局党委委员、刑警大队长任保明带领刑警大队技术中队长贾刚劳、技术员赵丹竹深入分包的张湾乡指望村看望慰问帮扶对象,进一步熟知情况、发现问题、推进工作,并与帮扶户吃“连心饭”,送上至深祝福,鼓劲发展致富。

Amv26ew9..jpg.jpg

  深入分包的张湾乡指望村看望慰问帮扶对象

  民警在和群众的聊天中了解帮扶对象生产生活状况,帮其解决实际困难。并为帮扶对象送上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当日中午,民警赵丹竹和女主人一起动手做了色香味俱佳的午饭,和帮扶对象一起吃了一顿热腾腾的“连心饭”!

HAvOrQZt..jpg.jpg

  一起吃了一顿热腾腾的“连心饭”

  寒冬时日短,夜幕催人归。黄昏时分,陕州区公安局公安民警一行马不停蹄赶回单位加班加点的处理一天没来得及干的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陕州区 公安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