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渑池县公安局政委卫振平看望慰问困难职工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杜兵 段华峰)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贫困职工生活得怎么样?身体又如何?带着这些问题,1月30日上午,三门峡市渑池县公安局政委卫振平代表县领导看望慰问生活困难职工,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渑池县公安局政委卫振平看望慰问困难职工

渑池县公安局政委卫振平看望慰问困难职工

在公安局民警康合林家中,卫振平政委向其家属关切地询问了病情医治和生活情况,对于他们一家坚强乐观、敢于面对困难的勇气表示赞扬,对其家属一个承担起家庭的重担悉心照料家庭的毅力和责任给予了赞扬,并鼓励夫妇二人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帮助下,尽快从困境中走出来。政委叮嘱家属要照顾好康合林的饮食起居,表示局党委十分关切康合林的情况,将会尽最大力量帮助解决实际生活困难。同时,政委还把3000元的慰问金交到了康合林家属手中。

渑池县公安局政委卫振平看望慰问困难职工

渑池县公安局政委卫振平看望慰问困难职工

在物资局困难职工刘炳家中,卫振平关切的询问了刘炳的身体近况和就医情况,对其家属克服困难料顾卧床病人还要照顾上学孩表示敬佩。希望他们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积极战胜困难,尽快过上幸福新生活。最后卫振平政委送上了慰问金,祝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渑池县公安局,政委,卫振平,看望慰问,困难职工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渑池县公安局领导看望慰问顶烈日战酷暑执勤交巡警

    7月26日上午,渑池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卫振平、副局长周建华、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高飞及政治处、警务保障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来到县城澧泉路口、县委、县政府、城关镇门前、高速路口、东转盘、洪阳中队等执勤点,亲切慰问了在高温酷暑中仍坚守在一线岗位执勤的特巡警、交警及协警,对他们在高温下坚持工作致以感谢和慰问,并为他们送去西瓜、矿泉水、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用品。

  • 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代政委陈舒高一行慰问帮扶困难群众

    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坚持“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帮扶、脱贫不脱项目”的思想,1月30日下午,在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代政委陈舒高的带领下副局长董学贤、黄来祥,党委委员潘克韶、王颖超等帮扶干部深入磁钟乡贾庄村,开展入户慰问集中帮扶活动,为帮扶户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

  • 鹿邑县公安局政委郝洪超一行为鹿邑县人民医院赠送锦旗

    10月17日,鹿邑县公安局政委郝洪超一行5人,冒雨将一面绣有 “公益服务,医者仁心,义务体检,情暖警心”的锦旗,送到鹿邑县人民医院,以此感谢该院为全县公安干警义务健康体检。

  • 市委常委、市军分区政委宋万学到西平县看望慰问贫困户

    9月25日,市委常委、市军分区政委宋万学到西平县看望慰问所包贫困户。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玉清陪同。

  • 侯钦东同志兼任武警信阳支队第一政委、党委第一书记

    8月23日,武警河南总队在信阳召开宣布命令大会。武警河南省总队政治委员徐元鸿少将宣读了武警总部关于侯钦东同志兼任武警河南省总队信阳市支队第一政治委员的命令和武警河南省总队党委关于侯钦东同志担任武警信阳支队党委第一书记的通知。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