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成功查获一台盗抢车辆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王传立) 自省厅开展“平安守护”专项活动以来,灵宝市公安局交警大队G310国道豫灵执法站,严格落实各项勤务要求,大队执法站主动作为,运用集成指挥平台,做到有警必出,逢疑必查的原则,不断加大对重点车辆的检查、处罚力度。

灵宝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成功查获一台盗抢车辆

灵宝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成功查获一台盗抢车辆

近日,该执法站通过集成指挥平台再次查获一台盗抢车辆。

2018年1月19日10时15分,执法站民警在进行日常工作时,系统发出预警:“一辆牌号为豫M****8的黑色现代伊兰特轿车涉嫌套牌,请予以查处。”执勤民警兵分巡逻、拦截、应急三组,对预警车辆展开布控。10分钟左右,巡逻组传来消息“该套牌车辆已进入布控区域,是否拦截?”指挥员焦建波中队长下令:“可以拦截,拦截组、应急组做好响应准备。”

在巡逻组民警拉响警笛进行喊话拦截时,该嫌疑车辆立即掉头驶入乡村道路,妄图逃脱。殊不知拦截组、应急组民警早已在其必经路口等待,顺利将其拦截。

成功查获一台盗抢车辆

成功查获一台盗抢车辆

经查,豫M****8车辆驾驶员(薛XX)男,河南省灵宝市阳平镇人,所驾驶黑色现代轿车套用一辆灰色五菱面包车牌,因驾驶员(薛XX)无法提供所驾车辆的任何有效手续,民警依法对该车进行检查。经提取车辆识别代码、发机动号,进入全国被盗抢车辆系统进行比对查询时,发现该黑色现代轿车与2009年6月9日洛阳市新安县刑警大队立案的豫C***38被盗车相符。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查获,盗抢车辆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交警大队五措并举整治城区乱停乱放

    为切实给力“百城提质”和“四城联创”,改善城区道路通行条件,西平交警大队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城区交通秩序百日集中整治活动,积极开展机动车违法停车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主城区道路停车秩序,切实提高道路通行效率,确保辖区秋季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 西平县交警大队切实强化农村“五类车”管控

    近日,西平交警大队以农村“五类车”(即微型面包车、三轮汽车、低速载货汽车、摩托车和拖拉机)为着力点,进一步延伸工作思路,消除管理死角,扩大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整治战果,确保农村地区“五类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明显减少、交通秩序明显好转,全面提升农村道路交通保障水平。

  • 西平县交警大队强化执法记录仪使用规范

    2018年以来,为了进一步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进一步规范民警执勤执法行为,提高民警执法取证意识,加强民警的自我防护,消除民警执法中存在的问题,西平交警大队按照《执法记录仪使用管理规定》,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强化对执法记录仪的使用,有效监督、规范民警的执法行为。

  • 西平县交警大队组织召开客货运企业安全责任约谈会

    为进一步强化客运车辆源头管理,落实道路运输企业主体责任,有效预防客运车辆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1月30日下午,西平县交警大队组织大地客运公司、校车单位、永新货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召开了约谈会。

  • 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举行春节期间雷霆打击行动启动仪式

    为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平舆城区道路安全管理工作,坚决遏制城区交通管理秩序混乱和道路交通事故频发的势头,保障春节期间道路畅通、安全、有序,1月29日下午,平舆县交警大队联合县运管局举行2018年春节期间雷霆打击行动启动仪式,重点对城区三轮车违规行驶、非法载客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治理。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