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公安局局长魏永申一行到豫陕界检查站慰问执勤民警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执勤民警

执勤民警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王传立)1月30日下午,灵宝市公安局领导魏永申、焦占林、李灵威、马松涛一行来到灵宝市G310豫陕界检查站慰问执勤民警,并与检查站民警亲切座谈。豫灵镇长毋润芳,故县分局局长关煜以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慰问。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魏永申一行到豫陕界检查站慰问执勤民警

魏永申一行到豫陕界检查站慰问执勤民警

在座谈会上,魏永申一行听取了检查站近期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卡点民警、基层派出所、故县分局对于此次全省重要会议安全保卫工作和生活情况。魏永申指出:各位执勤民警不辞劳苦,不仅仅为灵宝老百姓站好了第一哨,守好了桥头堡,为金城老百姓打造一片朗朗晴空做出贡献,更为此次全省牢牢守护西大门。我们公安干警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在灵宝市G310省级治安检查站坚守了176天,条件虽然简陋,但是我们民警精神感天动地。并叮嘱相关负责人,一定要在营房建设和软硬件配置上保障执勤民警需要,提高执勤民警待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公安局,魏永申,豫陕界检查站,慰问,执勤民警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渑池县公安局政委卫振平看望慰问困难职工

    1月30日上午,三门峡市渑池县公安局政委卫振平代表县领导看望慰问生活困难职工,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 正阳二高领导走访慰问所包村贫困户老党员老干部

    近日,正阳二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深入到王勿桥乡大翁村看望贫困户,并给该村老党员、老干部送去温暖。

  • 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代政委陈舒高一行慰问帮扶困难群众

    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坚持“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帮扶、脱贫不脱项目”的思想,1月30日下午,在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代政委陈舒高的带领下副局长董学贤、黄来祥,党委委员潘克韶、王颖超等帮扶干部深入磁钟乡贾庄村,开展入户慰问集中帮扶活动,为帮扶户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

  • 登封市卢店派出所走访慰问老党员

    1月31日上午10时许,登封市卢店派出所指导员李建伟民警赵小龙、辅警赵继泽一行,来到辖区卢西村贫困党员李臣义家中,为老人送上送上米、面、油和春节祝福。

  • 西平红山医院赴谭店乡王吉白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近日,西平红山医院护理部、事业部等相关科室专家,在县120指挥中心于娟主任的带领下,按照县委政府和卫计委紧急脱贫攻坚会议要求,不顾天冷路滑,寒风刺骨,再次走进了西平谭店乡王吉白庄村,对贫困村民进行了走访,不但为他们送去必需生活用品,也把党的温暖再次送到他们心中。

  • 省教育厅领导毛杰看望慰问汝州市望嵩小学教师

    1月30日,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在汝州市政府副市长张平怀陪同下,来到汝州市煤山办事处望嵩小学,看望慰问该校张晶莹老师,带来了省教育厅领导的亲切问候。

  • 正阳县委书记刘艳丽等领导慰问大林镇贫困群众

    1月27日以来,正阳县委书记刘艳丽、县群工部部长田克胜、县政府党组成员左艳荣、正阳供电公司党委书记杨怀洲、县食药监局局长王建军、国土局局长周永强、县一高校长高峰分别与工作人员一起,先后到大林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 安阳协和医院春节前慰问特困户

    1月31日上午,安阳协和医院与龙安区文昌大道街道办事处锦绣社区共同走进辖区部分特困户家中,送上大米和食用油,对他们进行慰问。

  • 渑池县公安局长袁奇峰到张村镇走访慰问帮扶贫困户

    1月29日上午,三门峡市渑池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袁奇峰赴精准扶贫点张村镇漏泉村看望慰问帮扶贫困户,并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张村镇副镇长赵智华、漏泉村党支部委员赵保国和公安局驻村帮扶民警段素雷、李晓文陪同慰问。

  • 平舆东和店驻村第一书记申购5000斤食用油慰问困难户

    近日,东和店镇小吴村400多个困难家庭陆续收到一份春节前的问候,一桶桶食用油承载着政府对扶贫攻坚的决心让他们倍感温暖,纷纷称赞党的政策好。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