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卢氏县隆重举行2018年春运启动仪式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侯辰生 通讯员 杨西伟 曾华翔)2月1日上午,三门峡市卢氏县隆重举行2018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启动仪式。卢氏县发改委、公安局、安监局、交通运输局等春运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辖区运输企业负责人、交警大队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交警大队民警以及交通局干部职工、运输企业职工、驾驶人代表、驾校学员代表等3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2018年春运启动仪式

2018年春运启动仪式

上午9时30分,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卢氏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骆伟军做动员讲话,对春运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指出:要从严排查整治一批安全隐患路段,从严治理存在安全主体责任不落实的企业,从严整治重点车辆及驾驶人安全隐患,切实把各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会同有关部门,综合分析、准确研判易堵路段,有针对性地采取治理措施;要进一步加强重点道路应急救援,严格落实恶劣天气应急联合指挥机制和联勤联动处置机制,完善恶劣天气预警和应急信息发布机制,确保主干公路的安全畅通;要依托公安执法服务站、公路超限检测站、乡镇交管站、农村劝导站等固定阵地,严格检查“两客一危一货”、农村面包车等重点车辆,严厉查处“三超一疲劳”、酒驾、醉驾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保持高压严管态势;要围绕春运交通安全提前落实“两公布一提示”,利用各类平台和阵地开展春运交通安全法律和行车安全常识的宣传,加强警示教育;要开展好春运“情满旅途”活动,组织交警和交通志愿者,为过往群众提供便民服务。县发改委副主任、县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常晓灵宣布2018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正式启动。

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现场检查和督导

现场检查和督导

春运启动仪式之后,卢氏县公安局和交警大队领导对客运企业安全设施和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和督导,并对安全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在客运场站和辖区道路开展了以“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卢氏县,2018年,春运,启动仪式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卢氏县东明镇:花椒树变成“摇钱树”

    卢氏县在脱贫攻坚中,创新金融扶贫模式,助力产业发展。他们为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免抵押、免担保、政府贴息、5万元以内的小额贷款,而农村专业合作社可以获得200万元的金融贷款。张博成立的花椒种植专业合作社顺利拿到了200万元的扶贫贷款,并迅速用于1000亩绿色产业扶贫基地建设中。

  • 三门峡卢氏县:电商为脱贫“插上翅膀”

    1月22日下午,三门峡市卢氏县城“电商一条街”内人流熙攘,该县东明镇火炎村农家姑娘吕晴忙得头上渗出汗珠,她高兴地说,今天要发出20余单呢。

  • 卢氏县木桐乡中心小学:强化硬件设施 构建现代校园

    木桐乡中心小学地处卢氏县木桐乡木桐村,所在乡镇距离县城62公里。学校位于木桐街中段,是一所偏远的农村小学。该校创建于1942年,经过不断沿革,于1976年正式成为成建制学校。

  • 卢氏县木桐乡中心小学:强化硬件设施 构建现代校园

    木桐乡中心小学地处卢氏县木桐乡木桐村,所在乡镇距离县城62公里。学校位于木桐街中段,是一所偏远的农村小学。该校创建于1942年,经过不断沿革,于1976年正式成为成建制学校。学校管理规范,教师爱岗敬业,学生勤奋好学,教育教学质量一直位居全县中上游水平,多次受到县委县政府、教体局的表彰。

  • 小学老师杜海燕:无悔支教度青春 热血深山育桃李

    有这么一种人,为了山里的孩子们,远离家乡,远离亲人,把自己的大好青春年华奉献给深山教育事业。有这么一种爱,坚守着心中的理想,甘受清贫,无私奉献,用大爱为山区教育事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杜海燕,卢氏县木桐乡中心小学老师,他在十五岁那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豫西师范,十八岁师范毕业后,一直在灵宝市朱阳镇的深山区犁牛河,蒲阵沟等地代课,月工资最低时仅180元。连自己最基本的生活费也顾不过来,可以说是贴着钱在为山区教育做贡献。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