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湖滨区政协主席水贤礼到崤山分局调研公安工作

2018-0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刘娜) 在“大走访”开门评警活动深入开展之际,1月25日上午,三门峡市湖滨区政协主席水贤礼带领副主席徐灿军、魏厚哲、王金和各委(办)主任、部分政协常委踏着瑞雪到崤山分局调研指导公安工作,看望慰问基层公安民警,听取公安工作汇报,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公安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分局局长王晓报告了工作,分局政委左江涛主持调研汇报座谈会。分局党委在家的班子成员、正科级以上干部和民警代表参加了座谈。 

三门峡市湖滨区政协主席水贤礼

三门峡市湖滨区政协主席水贤礼

在分局调研期间,水贤礼一行实地参观了新建的执法执勤保障中心和升级改造后的情报信息合成作战中心,观摩了执法信息采集、警务装备“四统一”管理和精准打防管控情况,认真了解分局的组织机构、警力配置和社会治安状况。分局局长王晓向水贤礼一行汇报了崤山分局2017年的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整体情况。局长王晓在汇报中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崤山分局在区委、区政府和市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担首责、强主业、抓根本、保平安”的基本思路,按照“专业队维稳、业务队打防”的工作布局,以十九大安保为主线,突出信访稳定、打防主业、公共安全、队伍管理四个环节,顽强拼搏,敢打必胜,圆满完成了各项公安保卫工作任务,被省公安厅和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评为十九大消防安保先进集体、十九大安保先进单位,跻身全市精神文明单位,一大批同志在十九大安保、打防犯罪中受到表彰奖励。

调研公安工作

调研公安工作

区政协领导和部分政协常委在座谈交流中对崤山分局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区政协副主席徐灿军说:“崤山分局在点多、线长、面广的情况下,积极作为,勇于担当,管理手段先进,管控措施到位,队伍管理严谨,干警作风过硬,工作成效显著。”区政协副主席魏厚哲说:“你们任务繁重,使命光荣,成绩卓著,条件艰苦,工作辛苦,我们深表感谢与敬重!”区政协常委、《三门峡日报社》发行部主任王旭国说:“越是节假日,你们越辛苦,百姓出游时,你们在值班。百姓安居乐业离不开你们!”区政协党务办主任蔡纪涛,区政协老干部管理办主任刘红晓,政协常委、区交通局局长亢海,政协常委、贤成汽修公司总经理赵相伟、等在座谈发言中认为崤山分局为维护社会安定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干出了显著成绩,为大家创造了平安的工作生活环境,得到了社会各界和辖区群众的认可。区政协副主席王金,政协常委、律师协会公益委员会副主任李娜等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就进一步加强辅警队伍管理、提升队伍素质,规范律师调查工作、为律师取证提供便利,保障民警休息权、健康权等提出了不少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水贤礼一行到崤山分局调研公安工作

水贤礼一行到崤山分局调研公安工作

三门峡市湖滨区政协主席水贤礼在讲话对分局整体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分局党委一班人团结带领全体民警创造性开展工作给予较高评价:一是任务重、效能高。在保秩序、保平安、保和谐方面切实尽到了心、出了力、作出了突出的成绩。二是思路清、机制新。通过几年的不懈努力,实现了业务工作信息化、日常管理规范化、警务运作现代化,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三是抓得准、效果好。通过抓点带面、抓两头促中间,最大限度地保障了人民的安居乐业。四是面貌新、作风硬。尽管崤山分局的同志们长期在“五加二”、“白加黑”状态下超负荷工作和生活,却始终抱持着昂扬向上的精气神,也得到了政协各界人士的支持。在给予公安工作热情鼓励的同时,水主席对崤山分局的工作提出了希望与建议。一是要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在服务保障上狠下功夫。区委十三届五次会议和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已经给2018年的工作定了调,崤山分局要努力为湖滨区的新发展营造更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二是要聚焦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服务无止境的工作理念,在为民、便民、利民上有新作为。三是要聚焦公安干部队伍建设,围绕建设一支高素质、打胜仗的队伍,按照德才相匹配的原则,善于在发现和培养人才上下功夫,更好地造福群众、服务社会。

王晓代表分局党委对水贤礼一行调研指导公安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将认真听取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立足于改,着眼于防,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公安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创新理念,完善机制,焕发状态,加倍工作,为市区的和谐稳定和群众安居乐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努力做到让党委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市,湖滨区,政协主席,水贤礼,崤山分局,调研,公安工作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陕州警方深入辖区开展安全防范宣传

    平安守护行动开展以来,为维护三门峡市陕州区辖区社会治安大局平稳,严防辖区安全事故的发生,陕州区公安局党委深入研究、提前部署,区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孟煜亲自带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安全防范宣传、对辖区重点场所治安管理及消防安全大检查。

  • 陕州区菜园乡贯彻落实区委二届五次全会暨经济金融工作会议精神

    1月25日,三门峡市陕州区菜园乡召开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区委二届五次全会暨经济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全乡上下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真抓实干,把区委提出的新思想、新任务、新要求转化为菜园乡2018年工作的新理念、新思路和新举措。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倾全警之力 守一方平安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的冬季“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以治安巡逻检查与大走访大排查相结合的模式轰轰烈烈地拉开帷幕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开展反恐处突拉动演练

    在十九届二中全会和河南省"两会"召开之际,为全力做好"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工作,检验和提高队伍整体战斗力,提升暴恐事件应对处置能力。1月23日上午10时,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在陕州区体育场组织开展反恐处突拉动演练。

  • 三门峡市陕州区警方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1月23日14时许,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陕州路派出所接到情报称:一名网上刑拘在逃人员现在市车管所办理业务。值班民警段保德、张天天及杨栓旺立即赶往,成功抓获网上逃犯杜某林。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