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网友爱心传递 崤山分局民警助八旬老人回家

2018-0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刘娜)2018年1月8日晚上8时许,有群众报警称在植物园南门对面快修快保店里有一位老大爷迷路了,找不到回家的路。而此时在微信朋友圈里也展开了一场爱心接力。

TZEAbvZa..jpg.jpg

  微信朋友圈里也展开了一场爱心接力

  接警后,三门峡市公安局崤山分局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民警询问情况发现老人神志不清,也不知道自己家住在哪里,只记得自己的儿子叫任超辉。此时民警回忆起,当日下午6时许,一位姓任的男子报警称自己的父亲从早上9点从家里出走到现在都没有回家,因为父亲80多岁了年龄有点大,耳朵也有点背听不清楚,已经出门寻找,但是仍杳无音信心里很着急。于是民警立即联系110报警平台查找到那位男子电话。民警立即拨通男子电话,经证实这位老人正是任姓男子的父亲,民警询问其家在哪,一边嘱咐在家等候老人,一边将老人搀扶上车,驱车将老人送回家。

xKOms4Fe..jpg.jpg

  八旬老人迷路

mp6DbFID..jpg.jpg

  崤山分局民警助八旬老人回家

  刚到家门口,老人的儿子立即跑出来,心情很激动地说:“爸,您去哪了,我们找了您一天了,可把我们急死了。民警安抚其心情,告知男子一定要照顾好老人,男子说以后再也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了,感谢民警,感谢热心的群众遇见报了警老人才得以安全回家。虽然天气寒冷,但见到老人一家团聚心里却是暖洋洋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网友 爱心传递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