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渑池县法院积极谋划民事审判新篇章

2018-02-02  来源:映象网

XiSUTFVj..jpg.jpg

会议现场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苏海涛 代文官)2月2日,三门峡市渑池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军主持召开民事员额法官会议,安排布置新的一年民事审判工作。渑池县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明岚出席会议。全体民事员额法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抓紧抓好执法办案第一要务。抓审限节点管控,树立均衡结案理念,力争多结快结,着力提高结案率;把繁简分流作为推进执法办案,化解案多人少矛盾的良方,力争第一季度工作向前赶,为全年工作打好基础。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质效并重原则。以效率促公正,以质量保公正。今年确定为案件质量攻坚年,遵循审判规律,规范庭审程序,以程序公开公正促实体处理合法,积极研判同类型案件,把改判发还率降到最低限度。二是驰而不息整风肃纪。讲规矩守纪律,严守工作底线,严守审判纪律,严守生活纪律,经常进行廉政风险提醒,保证队伍建设永葆廉洁,不出问题不出差错。三是政治业务学习不放松。认真学习党的十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正确的审判方向;认真学习新颁布的法律和司法解释,领会立法意图,提高执法办案业务能力。四是员额法官要有担当奉献精神。面对繁重的审判任务,员额法官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勤勉敬业,吃苦奉献,克难攻坚,为审判工作奉献智慧。

与会法官纷纷表示,要公正执法,不辱使命,大胆履职尽责,不负韶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渑池县法院,积极谋划,民事审判,新篇章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渑池县法院组织干警包饺子过冬至其乐融融

    为丰富干警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增强干警凝聚力,弘扬我国的传统饮食文化,12月22日,渑池县法院干警聚集在职工食堂齐动手包饺子

  • 渑池县法院召开十一月份干警业绩量化考评会

    12月7日下午,渑池县法院召开十一月份干警业绩量化考评会,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明岚主持。

  • 渑池县法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为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根据《关于在全县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12月5日下午,渑池县法院领导班子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党立新主持。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 渑池县法院积极参加县职工运动会

    为充分展示全县广大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促进和谐社会建设,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全面发展。11月18日,由县总工会和县教体局联合举办的渑池县职工运动会在县体育中心隆重举行。

  • 媒体记者见证渑池县法院“执行风暴”

    11月16日下午,渑池县法院再次打响执行风暴攻坚战。此次行动共组织干警50多人,出动警车15辆,先后对10起案件开展集中执行活动。

  • 渑池县法院:攻坚克难破坚冰 依法扣押促执行

    )“喂,是综合科王科长吗?我在黄花河西村发现了被执行人的车辆......”11月9日,渑池县法院执行局在法警大队的全力配合下历时三个多小时,成功将查封被执行人孟某某的车辆予以扣押和将两名阻挡现场执行的案外人秦某某、王某某实施司法拘留并各自处以1万元罚款。用行动破除了“执行难”一个坚冰,有力地促进了案件的执行,彰显了法律权威。

  • 渑池法院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

    11月8日,渑池县法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如何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 渑池县法院召开十月份干警业绩量化考评会

    11月8日下午,渑池县法院召开2016年10月份干警业绩量化考评会。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常务副院长陈明岚主持。党组书记、院长党立新做总结点评。

  • 渑池县法院举办“爱岗敬业”道德讲堂活动

    “人无地不立,国无德不兴”11月8日下午,渑池县法院举办了以“爱岗敬业”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党组书记、院长党立新携全体干警参加了活动。

  • 渑池县法院深入贯彻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11月4日下午,在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了三门峡市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二次联席会议,会上市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贾巧梅介绍了全市法院秋季执行风暴开展情况;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梁维在讲话中重点谈了四点体会;各成员单位对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的实施意见进行了讨论;最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易树学做了重要讲话。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