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陕州巡警:显性用警 增强群众安全感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闫晓依 李安泽)为进一步发挥特警威慑违法犯罪作用,切实弹压社会面案事件多发势头,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按照局党委要求及时调整勤务模式,加强街面及群众聚集区域的巡防力度,增强群众安全感。

一是屯点和巡线相结合,以党政大楼、甘棠公园、居民小区等区域为巡逻重点,增派警力加强陕州大道、神泉路及背街小巷的巡逻防控工作;二是显性用警,将警力最大化的布置在车站、公园、广场等群众聚集区域及场所,提高见警率,增强群众安全感;三是重点加强夜间巡防力量,每天晚上抽调精干力量采用车巡与步巡相结合的方式,在中小学门口、三门峡西站广场、居民小区等重点部位巡逻,有效弹压社会面治安刑事案事件多发态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陕州巡警,显性用警,群众,安全感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陕州公安强化节日爆炸物品管理

    为确保春节期间社会治安大局平稳,近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组织民警以查违规、查隐患、查制度落实为重点,进一步深化缉枪治爆专项行动,对涉爆从业单位进行全面安全大检查。

  • 三门峡市渑池县兄弟俩打伤“欠账户”被拘留罚款

    近日,三门峡市渑池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处理一起因讨债引发口角冲突,继而演变成殴打他人的行政案件,违法行为人刘爱某、刘小某分别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1000元。

  • 三门峡市渑池县为198株古树上了“户口”

    近日,三门峡市渑池县林业部门已全面完成县域12个乡(镇)范围内的198棵古树、12个古树群普查工作,并对百年以上树龄古树建档并上了“户口”,每棵树还接入专属的二维码,通过扫描二维码信息,便能知晓古树的“身世”。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显性用警严防范

    近一个时期,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坚持“哪里有群众我们去哪、哪里需要我们去哪、哪里有事哪有我们”和“不超负荷、不超时限工作”原则,突出显性用警,以保证完成规定的工作任务或固定工作时间长度为前提,民警灵活、自主选择工作和休息时间,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和获得感。其中,交警以“压事故、保畅通”为目标,巡特警以“提高见警率、压案件、破获现行案件”为目标,同时兼顾工作时间的针对性和突出勤务的机动性。

  • 陕州公安打造“民心警务”提高群众满意率

    近年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以夯实根基、补齐短板、服务民生、构建和谐为主线,创新举措,扎实推进社区警务工作,全面提升动态化、信息化条件下驾驭社会治安局势的能力,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