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交警连续查处两起危险驾驶行为

2018-02-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王传立)当前,社会上出现一些年轻驾驶人在道路、广场、校区等地方飙车、玩飘移,以竞技、追求刺激、娱乐或者赌博为目的,严重影响了社会秩序和道路交通安全的驾驶行为。近日,灵宝交警大队豫灵中队根据群众举报连续查处两起涉嫌危险驾驶行为。

2018新年伊始,还来不及迎接新年,豫灵中队全体民警在投入到冰雪保通的繁重工作中,接群众举报:在辖区豫灵镇镇区道路上有人用车辆拖挂轮胎滑雪玩乐,存在不安全因素,影响其它车辆通行,极易引发交通事故。接到警情后豫灵中队民警迅速出动,将涉嫌危险驾驶的司机王某驾驶证和车辆进行暂扣,随后依法对其作出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

2月3日晚10时许,豫灵中队接到110指令,豫灵镇中州路有人在道路上驾驶机动车玩漂移,要求中队迅速出警查处。同时,微信朋友圈、快手也在大量转发一些小视频,一辆白色小轿车在豫灵镇中州路好家酒店门前路段玩飘移、秀车技,刺耳的刹车声响彻夜空,吓得过往车辆纷纷停下避让。豫灵中队迅速出警民警到达现场后,飘移车辆已经驶离。4日一早,在中队长焦建波的亲自安排下,中队民警通过视频内容走访调查,于下午17时将涉嫌车辆暂扣。5日下午,涉嫌危险驾驶车辆的左某某持驾驶证到豫灵交警中队主动投案自首,并承认错误。经调查,驾驶员左某某,男,现年23岁,陕西省潼关县人。持有C1驾驶证,驾龄4年。2月3日晚10时许,左某某驾驶自己的豫M*****白色小轿车(未改装),行至豫灵镇中州路与振兴路十字路口好家酒店门口路段时,一时兴起就想炫耀车技,在道路中央玩起了飘移。刺耳的刹车声惊扰到了附近休息的居民,扰乱了正常的交通秩序,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当时就有附近的居民用手机拍摄下了左某某驾车飘移的画面并在微信朋友圈等网络软件传播,当晚该视频就在网络上引发热议。经过民警严厉的批评教育,左某某深感悔恨,表示接受教训,今后一定安全驾驶、文明驾驶,并为自己的过错写下深刻的检查。鉴于左某某能够主动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到中队如实陈述自己的违法行为,民警结合实际情况依法对其做出罚款400元记6分的处罚。

在此,灵宝交警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员,正值寒假期间,尤其是青少年朋友,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为了道路交通的安全切勿在道路上驾驶机动车追逐竟驶、S型行驶、飙车。春运期间,灵宝交警将不断加强路面巡逻,继续加大力度对道路进行仔细排查,对此类及其他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还群众一个安全、整洁、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灵宝交警,连续查处,两起,危险驾驶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灵宝交警大队春节前慰问辖区高龄老人 诚挚关爱送温暖

    2月11日上午,带着新春的美好祝愿,灵宝市公安交警一中队卢亚州中队长带领中队班子成员,前往辖区西华村高龄老人家中进行春节前走访慰问,为他们带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品。

  • 灵宝市交警大队与城管执法大队联合清理“僵尸车”

    近日,灵宝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与市城管执法大队,联合对全市“僵尸车”进行清理整治,对联系不到车主的“僵尸车”进行强制拖移清理,原来堂而皇之停在路边的“僵尸车”变得无处藏身。

  • 灵宝交警大队加强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

    为切实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确保”春运”期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灵宝交警大队全体民警在各单位负责人的带领下齐心协力,严格按照支队和大队统一部署,结合辖区交通实际状况,采取错时上岗和定点执勤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勤务方式,进行分工合作,严密查控,进一步加大查处酒后驾车交通违法行为力度。

  • 灵宝交警大队联合城管执法大队做好年前市区道路保通工作

    随着2018年春节的临近,置办年货的人流量骤增,车辆乱停乱放、商贩乱摆乱卖现象也越来越严重。为切实规范市区交通秩序,确保年货市场周边道路有序畅通,让市民过一个祥和、欢乐、安全的春节,灵宝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窦斌、城管执法大队大队长赵建波、交警一中队中队长卢亚洲、四中队中队长韩伟等一行来到市区年货市场实地查看安排部署市场治理工作。

  • 信阳警方连续查处两起非法销售危险物质案

    为全面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扎实做好当前社会面治安管控工作,信阳鸡公山警方立足本职

  • 光山公安交警连续查处三起危险驾驶案件 刑拘3人

    《刑法修正案(九)》全面实施以来,信阳光山公安交警大队“利剑”出鞘,剑指客车、校车严重超员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广大群众和师生安全。近日,该大队连续查处三起涉嫌危险驾驶案件,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3名,有效地推动了全市“交通安全大宣传,交通违法大整治”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 渑池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连续破获两起售卖假保健品案件

    近日,三门峡市渑池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连续查获两起售卖假保健品案件,查获假保健品十余种,共100余盒,取保候审嫌疑人1名。

  • 通许警方破获两起入室盗窃案

    事先踩点,挨户敲门,发现没人,入室盗窃,但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近日,入室盗窃嫌疑人邵某、王某岗最终落入法网。

  • 三门峡市陕州区警方成功破获两起超市入室盗窃案

    1月22日20时至23日凌晨2时,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柴洼派出所和刑警观音堂中队紧密协作,经对犯罪嫌疑人杨某严加审讯,顺利破获2017年7月31日、8月20日在观音堂镇发生的两起入室盗窃超市案件。

  • 邓州市林扒派出所查处两起“问题肉”

    为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平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邓州市公安局林扒派出所协同食药监部门,加大对市场食品安全的查处力度。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