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陕州区公安局圆满完成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启动仪式安保任务

2018-03-01  来源:映象网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启动仪式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启动仪式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阴红娟 闫晓依 )2月28日上午9时58分,三门峡市陕州区2018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启动仪式在观音堂产业聚集区进行,陕州区四大班子领导、施工单位领导职工代表及各界群众近5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民警现场安保

民警现场安保

为确保启动仪式安全顺利进行,陕州区公安局党委领导高度重视,抽调交警、巡警、治安及县东6个派出所50余名民警,采取外松内紧、重点管控等措施,确保了启动仪式安全顺利进行。

民警现场安保

民警现场安保

活动期间,区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建伟靠前指挥,治安大队长蒋建超、观音堂派出所长员新春亲临一线执勤,全体参勤民警按照要求,着装规范、坚守岗位、认真负责、经过共同努力,圆满完成陕州区2018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启动仪式安保任务,受到领导和群众一致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陕州区公安局,垃圾焚烧发电,启动仪式,安保任务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打赢网络安全保卫仗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网监大队现有民警、辅警7人,这是他们在虚拟世界作战的主要力量,这里是现实中违法犯罪新的战场,因为工作需要,这里的队伍更加年轻,他们也许缺乏经验,但他们有朝气,有钻劲,有拼劲。陕州区公安局网监大队连续九年来位居全市绩效考评第一名,今年绩效考评依然位居全市先进行列。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刘建伟一行慰问退休老干部

    隆冬腊月寒气袭人,走访慰问情暖人心。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9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副局长刘建伟等,带着局党委对退休老干部的深切关怀,先后到该局退休老干部卫彦国、辛向东、张捍东、张拴位及赵软石遗属赵粉亮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局党委的祝福和慰问品。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陈远峰:交通肇事逃逸犯罪克星

    陈远峰现任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办公室主任,自参加工作以来,先后荣获市劳动模范、省“中原卫士”、省基层法制工作先进个人、省公安信息化实战应用能手、“市优秀政法干警”、“市优秀人民警察”、“市警营之星”等称号,并荣记个人三等功3次。在陕州区举办的第二届“最美陕州人”评选活动中,陕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办公室主任陈远峰荣获“最美陕州人”荣誉称号。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显性用警严防范

    近一个时期,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坚持“哪里有群众我们去哪、哪里需要我们去哪、哪里有事哪有我们”和“不超负荷、不超时限工作”原则,突出显性用警,以保证完成规定的工作任务或固定工作时间长度为前提,民警灵活、自主选择工作和休息时间,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和获得感。其中,交警以“压事故、保畅通”为目标,巡特警以“提高见警率、压案件、破获现行案件”为目标,同时兼顾工作时间的针对性和突出勤务的机动性。

  • 陕州公安打造“民心警务”提高群众满意率

    近年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以夯实根基、补齐短板、服务民生、构建和谐为主线,创新举措,扎实推进社区警务工作,全面提升动态化、信息化条件下驾驭社会治安局势的能力,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