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苏村乡多举措推进烤烟移栽工作

2018-05-10  来源:映象网

烤烟移栽

烤烟移栽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薛伟强)为强化措施,做到严格控制规模、加快移栽进度、提高移栽质量,连日来,灵宝市苏村乡组织乡、村干部、烟站工作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多举措推进烤烟移栽工作。

组织人员到位。乡实行乡村组干部和烟站包村到组的工作机制,确保烟田片片有人包、块块有人管,做到移栽有人示范、技术有人指导、进度有人督促。

服务烟农到位。乡村组干部工作人员以身作则,深入烤烟移栽现场进行指导,切实提高服务烟农水平。

移栽技术到位。乡组织烟站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块指导烟农抢抓天时移栽,全面实指导烤烟移栽,坚持规范化、标准化移栽,保证烟叶移栽质量及成活率。

督促检查到位。成立以驻村工作组为领导的烤烟移栽工作督查组,不定期不定点督促检查移栽的质量和进度,实行一天一督查一通报,处理好烤烟移栽进度与质量的关系,坚决杜绝重栽轻管的现象出现。

截至今日,全乡落实烤烟种植面积10000亩,累计烟苗移栽完成6000亩,烤烟移栽等各项工作快速有序推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 苏村乡 多举措 烤烟移栽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灵宝市函谷关镇纪委着力整治五一端午"四风"问题

    根据上级纪委相关部署,灵宝市函谷关镇纪委在五一、端午两节期间将从以下6个方面着力,整治“四风”问题,净化节日风气。

  • 灵宝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4月18日,灵宝市公安局组织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单位“一把手”60余名民警,着装整齐,统一乘坐警用大巴前往三门峡市监狱参加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 映象网记者走基层展播 走进灵宝市函谷古道挂面合作社

    面条起源于中国,已有四千多年的制作食用历史。面条是一种制作简单,食用方便,营养丰富,即可主食又可快餐的健康保健食品。早已为世界人民所接受与喜爱。据资料显示,在我国元朝时期就出现了可以久存的挂面。

  • 灵宝市朱阳镇梁家庄村:基层先进党组织里的“领头雁”

    在小秦岭南麓、距朱阳镇区3公里的小土垣上,有一个美丽的的小山村---梁家庄村。该村现任他党支部书记光彦民 ,村委主任邹安治们带领下该村两委一班人,立足村情,调整经济产业结构,引领村民致富增收,发展烟叶、苹果、核桃支柱产业,尤其是烟叶支柱产业成为三门峡市有名的烟叶村,也是朱阳镇党建工作、烟叶生产的一面旗帜。 光彦民书记和邹安治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一个共产党员对人民群众的庄重承诺,最终赢得梁庄村人民群众的拥护和欢迎。

  • 灵宝市涧西区向阳巷社区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近日,灵宝市涧西区向阳巷社区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党组织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社区党员共47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社区党支部书记吴彩萍主持。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