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卢氏县开展西大街改造提升工程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18-06-13  来源:映象网

卢氏县开展西大街改造提升工程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卢氏县开展西大街改造提升工程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近日,卢氏县西大街改造提升工程全面启动,集中拆迁工作有序展开。本次集中拆迁工作由卢氏县委、县政府统一领导,6月9日,该县政府办、住建局、城管局、公安局等10余个责任单位共40余人在现场共同推进拆迁进度,拆除范围东至新华书店,西至县人武部,北至县委门口,南至西大街,共涉及县房地产管理所、新华书店、林业局和城关镇4个单位。

卢氏县开展西大街改造提升工程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卢氏县开展西大街改造提升工程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在当天的拆除工作中,该县投入机械3台、除尘撒水车1台、其它车辆5台,共拆除建筑物面积800余平方米;拆除过程中,协调解决11家拆迁户及2家商户的搬离腾退工作,为城市建设改造提升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卢氏县 西大街 改造提升工程 文明城市创建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卢氏县双槐树乡高标准建设中学促进教育均衡化

    )双槐树乡位于卢氏县西南山麓,全乡辖12个行政村,总人口12259人,是革命老区和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保护地。目前有初级中学、中心小学、中心幼儿园各一所,教学点9个。近年来,双槐树乡以“坚持教育均衡发展,推动教育公平、争创人民满意的学校”办学理念为指导,以打造“书香校园、文明校园、平安校园、教学质量优质校园”为工作方向,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 河南信念集团董事长叶传林卢氏扶贫记

    河南信念集团的董事长叶传林,2016年他带着1.3亿元现金,选择到卢氏养猪种菜种香菇,要把先进的生产力从企业手里传递到贫困户手里。

  • 三门峡卢氏县:连翘花香致富路

    3月26日,记者在卢氏县双龙湾镇东虎岭村看到,金黄色的连翘花密密匝匝地随着连绵的山势蔓延起伏,一座座青山闪耀着金光。“连翘行情好的时候一亩地能卖万把块钱,去年连翘价格回落,一亩地也能收入四五千元。”东虎岭村党支部书记莫红建高兴地说。目前,东虎岭村10443亩荒山上全部栽上了连翘,这个昔日的深度贫困村已于去年摘下贫困帽子,成了远近闻名的先进村。

  • 河南卢氏:连翘种植助农增收

    近年来,地处秦巴山区集中连片特困地区的河南省卢氏县凭借野生连翘资源丰富的优势,通过专业种植、间作套种的方式大力发展人工连翘种植,打造出5个万亩基地和34个千亩基地。连翘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每亩连翘能帮助农民增收4000元左右。

  • 河南卢氏:樱桃花开扮靓小山村

    3月22日,游客在河南省卢氏县文峪乡庙沟村樱桃花下游览。随着气温回升,河南省卢氏县文峪乡庙沟村的樱桃花竞相绽放,吸引游客前来观赏。近年来,文峪乡推广樱桃种植,发展乡村旅游,走上村美民富的脱贫路。

  • 河南卢氏县:深耕细作 种好金融扶贫“试验田”

    2017年初,为了破解扶贫小额贷款“落地难”的问题,卢氏县在省委、省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启动了金融扶贫试点工作。经过1年的探索和实践,破解了农村金融发展中的“成本高、风险大、信用差、需求弱”等难题,实现了涉农扶贫贷款的持续高速增长,创造了金融扶贫的“卢氏模式”,为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提供了有力支撑。

  • 卢氏县横涧乡马窑村举行“别样故事会”讲述脱贫扶贫故事

    近日,一场“别样故事会”在卢氏县横涧乡马窑村文化大院里举行,7位村民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各自的脱贫、扶贫故事,深深打动了在场的400多名群众。

  • 卢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做好全国“两会”安保工作

    近期,河南省卢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全国“两会”安保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交通管理工作实际,狠抓各项工作措施落实,确保“两会”期间不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和信访事件,为“两会”的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和治安环境。

  • 卢氏县隆重举行2018年春运启动仪式

    2月1日上午,三门峡市卢氏县隆重举行2018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启动仪式。

  • 卢氏县东明镇:花椒树变成“摇钱树”

    卢氏县在脱贫攻坚中,创新金融扶贫模式,助力产业发展。他们为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免抵押、免担保、政府贴息、5万元以内的小额贷款,而农村专业合作社可以获得200万元的金融贷款。张博成立的花椒种植专业合作社顺利拿到了200万元的扶贫贷款,并迅速用于1000亩绿色产业扶贫基地建设中。

  • 三门峡卢氏县:电商为脱贫“插上翅膀”

    1月22日下午,三门峡市卢氏县城“电商一条街”内人流熙攘,该县东明镇火炎村农家姑娘吕晴忙得头上渗出汗珠,她高兴地说,今天要发出20余单呢。

  • 卢氏县木桐乡中心小学:强化硬件设施 构建现代校园

    木桐乡中心小学地处卢氏县木桐乡木桐村,所在乡镇距离县城62公里。学校位于木桐街中段,是一所偏远的农村小学。该校创建于1942年,经过不断沿革,于1976年正式成为成建制学校。

  • 卢氏县木桐乡中心小学:强化硬件设施 构建现代校园

    木桐乡中心小学地处卢氏县木桐乡木桐村,所在乡镇距离县城62公里。学校位于木桐街中段,是一所偏远的农村小学。该校创建于1942年,经过不断沿革,于1976年正式成为成建制学校。学校管理规范,教师爱岗敬业,学生勤奋好学,教育教学质量一直位居全县中上游水平,多次受到县委县政府、教体局的表彰。

  • 小学老师杜海燕:无悔支教度青春 热血深山育桃李

    有这么一种人,为了山里的孩子们,远离家乡,远离亲人,把自己的大好青春年华奉献给深山教育事业。有这么一种爱,坚守着心中的理想,甘受清贫,无私奉献,用大爱为山区教育事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杜海燕,卢氏县木桐乡中心小学老师,他在十五岁那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豫西师范,十八岁师范毕业后,一直在灵宝市朱阳镇的深山区犁牛河,蒲阵沟等地代课,月工资最低时仅180元。连自己最基本的生活费也顾不过来,可以说是贴着钱在为山区教育做贡献。

  • 川汇区城管重拳整治西大街

    (记者 李瑞才) 连日来,中心城区持续高温,但酷热难耐的天气依然没有影响到川汇区重拳整治辖区市容环境的信心和决心。据川汇区城管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西大街、老街是老城区传统小吃餐饮市场,附近几十家餐饮商户长期出店经营、占道经营、乱搭乱建、乱堆杂物。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