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苏村乡多举措抓好汛期防汛工作

2018-07-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兀占斌 侯辰生 薛伟强)汛期来临,为避免和减少各类灾害所造成的损失,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灵宝市苏村乡高度重视,积极安排部署,进一步强化措施,抓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加强领导,完善机制。苏村乡成立以乡长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有关部门和各村主任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各成员职责。进一步完善防汛抢险等各类应急预案,健全防汛抗洪抢险组织机构及人员,储备好救援装备及物资,时刻保持临险状态。

加强排查,落实责任。加强对原坡村滑坡点、郭家岭等7个地质灾害点监控,落实24小时监测责任人,随时掌握动态。组织相关人员对苏村乡全乡范围内再次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不留死角。加强老人、儿童、残疾等特殊人员监管,落实监护人,防止发生不安全事故。

加强宣传,提高认识。通过在各村醒目位置书写、张贴宣传标语,利用集市日发放宣传资料、地灾明白卡等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有关防汛基本安全知识,提醒广大群众注意出行安全。到目前,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0月份,书写、张贴标语30条幅。

加强值班,严明纪律。进一步严明防汛值班工作纪律,实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同时,苏村乡纪委加强对防汛值班监督检查,对违反相关规定的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 苏村乡 多举措 汛期 防汛工作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灵宝市公安局:主动接受人大评议 全力推进工作提升

    6月29日上午,灵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万征带领市人大评议公安工作组组长刘春龙及成员一行,在市政府副市长郭仙朋,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魏永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大文等陪同下,先后到市公安局看守所项目建设工地、便民服务中心开展调研。

  • 灵宝市涧东区:未雨绸缪防大汛 防微杜渐保平安

    进入汛期以来,灵宝市涧东区立足于防大汛、抗大涝,提前动员、及早部署、全力落实,扎实做好今年的防汛工作。

  • 灵宝市苏村乡特色农业产业成为贫困户脱贫助推器

    “今年为实现固水、孙家沟、高家岭、李家洼4个贫困村摘帽、139户465人贫困群众搬迁入住、1200人贫困群众脱贫。加快推进易地搬迁、基础设施建设、到户增收、科技扶贫、特色产业等项目建设,着力补齐脱贫短板,是有效实现脱贫攻坚目标的重要途径。”近日,在明确思路的同时,该乡用具体的行动来践行这一扶贫攻坚目标。

  • 灵宝市焦村镇卫生院积极开展卫生清扫活动

    为积极响应全市“洁城行动”号召,6月30日早上,灵宝市焦村镇卫生院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共产党员、中层干部60余人,进行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 灵宝市涧东区扎实推进“三年强基工程”

    29日上午,灵宝市涧东区召开班子会议,会上,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骁传达了“三年强基工程”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会议精神和三门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贾书君讲话精神。

  • 灵宝市苏村乡举行千名党员庆七一暨党支部"五个一"启动仪式

    为纪念党建97周年,6月28日,苏村乡千名党员庆“七一”暨党支部“五个一”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南华夏锦绣生态文化园举行,来自全乡34个基层党组织1000多名党员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 灵宝市公安局:党员活动日与脱贫攻坚联姻 实现双提升

    6月25日,灵宝市公安局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帮扶村朱阳镇芋元村,进村入户开展“城乡共建清洁家园”活动,对脱贫攻坚进行工作再梳理、再布置、再压实、再推动,在革命老区组织开展“党员活动日”,帮扶民警重温入党誓词,结合扶贫工作开展党课教育,赢得了芋元村父老乡亲拍手称赞。

  • 宝丰县铁路办事处举行庆“七一”表彰暨文体汇演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喜迎建党97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广大党员爱国、爱党热情。6月25日下午,宝丰县铁路办事处庆“七一”表彰暨文体汇演在铁路地区俱乐部举行。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喜迎建党97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广大党员爱国、爱党热情。6月25日下午,宝丰县铁路办事处庆“七一”表彰暨文体汇演在铁路地区俱乐部举行。

  • 灵宝市涧东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环保大排查大整改

    6月25日上午,灵宝市涧东区召开环保大排查大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各居委会主任、各包村(社区)干部和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灵宝市函谷关镇:社区矫正 我们在行动

    近日,灵宝市函谷关司法所工作人员开展社区矫正人员进村入户走访活动,详细了解了社区矫正人员近期的思想动态、工作、生活、家庭、活动规际,以及与其它人员交往的情况,告知其家属及监管小组成员要严格覆行监管责任和监管义务。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